選單 首頁 搜尋

三重屁孩闖賣場偷喝飲料、騷擾女客 家樂福氣炸報警

2020/12/26 09: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日前高雄才爆出有人在家樂福便溺、抽菸,引起民眾公憤,沒想到新北三重又再爆出類似事件!幾位男子到家樂福不僅破壞商品的包裝、拆開飲料偷喝再放回去,甚至還騷擾女顧客,種種行為都被朋友拍攝PO上網,讓人看了相當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網友在Dcard以「為什麼最近家樂福屁孩這麼多?」為題,發出貼文,透露日前看到高雄屁孩大鬧的畫面,就覺得非常誇張,沒想到近日又看到有人大鬧家樂福,原PO怒揭露他們的惡行,「直接拿飲料起來喝再放回去,屁孩到底腦袋裝什麼?」並發出5段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幾名男子在店內騎著腳踏車,還到販售糖果的區域,亂更改原本的擺設,讓店員感到非常困擾。

 

不僅如此,幾名男子甚至還破壞商品,像是把水果的包裝戳破,把飲料打開偷喝,再放回架上,甚至還騷擾女顧客,總總行為全被男子朋友錄影上傳到IG限時動態上,並標示地點為「家樂福蘆洲店」,而一群人全程都在大笑,完全沒有人要阻止這種惡劣的行為。不過,原PO的文章似乎已經從Dcard上刪除,目前已看不到貼出的文章及影片。

 

▼男子偷喝飲料再放回架上。(圖/東森新聞 / 翻攝自Dcard)

對此,有網友見狀後立刻通知家樂福蘆洲店,業者得知消息後表示,已經全面檢查沖泡飲料是否有被拆封的情況,而疑似拆封的飲料皆已全面下架處理,針對男子的行為,業者已經報警備案處理。而新北三重警方展開調查後,已通知3男2女到案說明,除了確認騷擾的女客人為友人外,喝飲料的男子遭依竊盜罪送辦。

 

據了解,日前高雄才有人大鬧家樂福,他們趁著凌晨時刻,跑到離結帳櫃台最遠的貨架旁便溺,還在賣場抽菸,把影片po上網後,被網友轉發引發爭議,沒想到這群年輕人的朋友竟然還怒嗆轉發網友。當時賣場得知消息後氣炸報警,其中2名便溺的年輕人向賣場道歉,家屬也說會再到賣場一趟致歉,賣場考慮後還是決定提告毀損。如今才事隔不到5天,又發生類似事件,讓人看得非常氣憤。

 

▼日前才有人在家樂福便溺。(圖/ 翻攝自Dcard)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 翻攝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Gogoro突唱「叮叮噹」 他停路邊超羞恥:怎麼關
撞爛海神找友頂罪!駕駛遭起底是顯微鏡富二代 鄰居搖頭曝內幕
正妹當街遭5男擄走輪流性侵 報案竟又被色警亂來崩潰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