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6桌菜遭棄單害老闆慘賠 海軍回應了

2020/12/26 09:18 字級:
讀稿

爆發本土案例之後,國軍高層疑似下令禁止聚餐,高雄一間活蝦餐廳是最直接的受害者!大概一個月前,海軍某個單位預定25號晚上一桌6千元的菜色共16張,結果前一天才取消訂位,店家光是食材就花了四到八萬,現在只能以一桌六折價便宜賣,多少補貼一些成本。

YT廣告

活蝦餐廳賴老闆表示,雞肉都已經剁好,魚也都殺了,而且都挑最大的給他們,一隻都一公斤。

 

▼店家搬出一箱雞肉和魚,這麼多食材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圖/東森新聞)

 

店家搬出一箱雞肉和魚,這麼多食材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原本25號晚上海軍年終聚會,結果前一天才打來取消。

 

▼在11月初海軍訂了16張桌,一張桌6000元的菜色,現在高層下令禁止聚餐被迫取消。(圖/東森新聞)

 

店家表示,大概是11月初,海軍訂了16張桌,一張桌6000元的菜色,預付訂金八千元,就在本土案例爆發後,高層下令禁止聚餐被迫取消,最無奈的是店家,因為食材都準備好,光成本大概就四到八萬,現在只能每桌六折賣,多少補貼一點。

 

▼店家食材都準備好,光成本大概就四到八萬,現在只能每桌六折賣。(圖/東森新聞)

 

整張桌十菜一湯,海軍訂了16張臨時取消,訂金八千也無法彌補店家損失,實際詢問,對方說要請示上級,然後就沒有回應,還好消息曝光後,不少店家的客戶下單力挺,用六折價格吃到海鮮大餐,也算賺到了。

對此,海軍保修指揮部在今天表示,他們原本在25日想舉辦餐敘,並且在2周前訂餐已先行與廠商完成協議,若因疫情影響,將會事前告知取消,後來也因為疫情狀況,他們將餐敘取消,並依約定由廠商沒收8000元訂金。海軍保修指揮部強調,未來他們會持續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新生活運動」指導,落實強化各項防疫作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上午08:28高雄4.2地震 最大震度3級
Gogoro突唱「叮叮噹」 他停路邊超羞恥:怎麼關
快訊/大魯閣草衙道摩天輪驚傳故障 5節車廂民眾卡半空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海軍 本土案例 聚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