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坐博愛座被嬤碎念 起身脫帽真面目嚇呆全車

2020/12/25 16: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他坐博愛座被嬤碎念 起身脫帽真面目嚇呆全車

博愛座議題一直是網路上討論的話題,並非每個人的不舒服都能一眼看穿,因此常常鬧出有老人家硬逼身體不舒服的民眾讓位,引發爭執。而現在更有網友在臉書貼文,表示遇到一名看似年輕的男子坐在公車博愛座,結果就有兩名阿嬤看到後一直對他碎念,還稱男方「一直低頭滑手機」,對話中充滿對於年輕人坐博愛座的不滿,沒想到男子下車一個動作,讓全車都驚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文,表示日前搭公車時,遇到一名背後背包、頭戴鴨舌帽的年輕人上車,隨後他坐在博愛座上,而後又有2名老人家上車,當時年輕人還特地轉頭看了一下車上位置,發現後面還有2個博愛座空位,就低頭繼續滑手機。

▼當時老人家上車時,年輕人還看了一下車上位置。(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沒想到2人中的老太太經過時,「現在年輕人只會假裝滑手機」,隨後坐在年輕人身後的位置,而過了幾站該年輕人起身,脫下帽子露出混有白髮的一頭黑髮,表示「我65歲了」,隨後刷了敬老卡下車,瀟灑行為讓整台公車都驚呆,原PO更笑說「有保養有差喔」。

 

▼網友貼文全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對此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然後補一槍,沒錯現在的小妹妹嘴巴真要不得」、「65歲還被誤當年輕人應該蠻爽的」、「現在的老人更沉迷愛滑手機耶,捷運上常常也看到老人沉醉在手機世界裡」、「那阿伯應該不會生氣 畢竟被差不多年紀的當成年輕人」,此外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表示懷孕初期時深怕坐博愛座被罵,隨身都攜帶媽媽手冊,不過也有人認為博愛座的美意到台灣都已被扭曲,引發討論。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
男搭捷運坐博愛座!女友臭臉嗆「人品有問題」放生 他聽原因傻眼
發出恩恩聲!北市婦人公車脫褲大小便 乘客一看嚇壞了
站著不舒服!阿嬤買站票霸佔對號座 他苦站1小時:怎麼趕?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