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夫妻退租牆壁留「噴射狀血跡」 房東崩潰逼問真相:床都是血

2020/12/25 12: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夫妻退租牆壁留「噴射狀血跡」 房東崩潰逼問真相:床都是血

一位房東透露日前以1萬2600元將房子租給一對夫妻,沒想到對方不僅時常拖欠租金,退租後還把屋內弄得慘不忍睹,房東也曝光房內照片,畫面中可以看到堆滿垃圾的客廳,牆壁上還有放射狀的血跡,網友一看後感到相當傻眼,紛紛驚呼,「老婆跟孩子還在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女房東今(25)日於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出貼文,透露日前租房給一對夫妻前,有向他們強調不能拜拜,且當時還特別算他們便宜,將生活機能都極為方便的三層透天厝,以一個月1萬2600元出租,一次簽2年的約。沒想到,夫妻倆總是不準時繳交房租,且每次也不會給足額,不過原PO認為疫情關係,家中又有女兒,所以能體諒對方沒有準時繳交房租。


▼房東以一個月1萬2600元出租,出租三層透天厝。(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沒想合約到期,原PO進入屋內一看後,感到非常崩潰!她表示不僅充滿垃圾,屋內還有許多汙垢、客房壞掉門上的玻璃整片消失,更誇張的是,客房和樓梯間的牆面還有放射狀的血跡,就連原PO當時特地買給他們的彈簧床,也沾滿了血跡,對方則表示,「老婆晚上起床頭暈不小心弄到」,讓原PO感到相當傻眼,怒斥「怎麼看都不像是不小心弄到?我看是夫妻吵架弄出來的吧!」

 

▼房客在房內留下血跡。(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不僅如此,原PO表示夫妻倆還在一樓拜拜,把整個房子弄得泛黃,客廳天花板的花紋壁紙都全毀了!原PO也附上多張屋況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見,原本乾乾淨淨的客廳,現在如同垃圾場般,全都堆滿垃圾,地板、天花板不是汙垢,就是極為泛黃。

 

▼屋內的天花板都泛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畫面曝光後,立刻引起討論,原PO發出貼文3小時就獲得3600多個按讚數,且有近600位網友留言,痛批「命案現場」、「還有看到老婆嗎」、「那血跡是凶殺案嗎」、「素質怎麼這麼差!」、「牆壁上那個看起來好像是檳榔汁」、「這年頭,好心不一定會有好報!」

 

▼網友紛紛驚呼,「那血跡是凶殺案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封面圖 / 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一見鍾情27歲自然老師 國中妹「課後心機求愛」結局神展開
再6天變廢紙!長輩囤「1萬6振興券」求救 他氣炸開罵
紐籍機師帶女密友搭北捷!陳時中證實了...吐不公布足跡原因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