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再6天變廢紙!長輩囤「1萬6振興券」求救 他氣炸開罵

2020/12/25 09: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再6天變廢紙!長輩囤「1萬6振興券」求救 他氣炸開罵

新冠肺炎爆發,嚴重衝擊經濟,對此政府也在7月15日時推出振興三倍券刺激消費,使用期限到本月31號,但目前仍有43萬人沒有領取。現在更有網友貼文,表示長輩囤了大批的三倍券沒有使用,且現在很多地方不收了,讓原PO相當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貼出一疊三倍券,痛批真的不知道長輩在想些什麼,原來原PO的長輩拿到三倍券後一直捨不得花,也曾跟他說要早點用掉,「一直講一直講,講到都不想講了,這幾天才跑來問券要怎辦」,痛罵長輩「剩沒幾天才在煩惱很多地方不收了,用不完會變廢紙,那當初要您快用掉不用是在幹嘛啦」

 

▼原PO抱怨全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仔細數原PO手上的三倍券,200元的有22張、500元的有23張,總價值共15900元,其實能買的東西不少,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推薦,「買衣服買家電很快就花完了」、「該去買家電產品了,很快就消耗完畢」、「買衛生紙就可以了」、「快過年了,百貨商行是你辦年貨的好地方」、「簡單!拿給我立馬買光光」,此外也有網友笑說可以留下來當紀念,搞不好未來身價翻漲,引發討論。

 

▼曾有網友詢問三倍券留著是否增值?鄉民一面倒認為不會。(圖/東森新聞)

其實這類事情也曾有網友討論過,在PTT發文詢問,如果將三倍券存下,未來是否會增值,引發鄉民熱烈討論。鄉民們一面倒認為不會,除非領到的三倍券是「特殊或錯誤版」,才會有收藏價值,像是2009年政府推出的消費券,就曾有民眾領到「特殊發財號碼 816888」的500元消費券,放到網上拍賣,目前價格高達14862元,總價值翻了近30倍。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43萬人還沒領三倍券 經濟部籲把握時間領用
三倍券使用倒數一周 蔡英文制梗圖籲:全花光
獨/多店拒收三倍券 疑兌換期限近省麻煩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