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婆婆餵1歲娃喝青草茶「住院11天」人妻崩潰: 還請三太子處理

2020/12/25 08: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婆婆餵1歲娃喝青草茶「住院11天」人妻崩潰: 還請三太子處理

大人能吃的東西不代表小朋友也能吃!曾有一些家長因為小朋友撒嬌,就讓小朋友吃下一些不該吃的食物導致送醫。日前就有一名人妻在網上抱怨,自己的婆婆餵1歲女兒半瓶青草茶,導致女兒住院11天,後來更是硬要人妻請假,帶三太子到醫院處理,讓她相當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人妻在「靠北婆婆2.0」發文,指出日前一家三口跟婆婆一起去廟裡拜拜,結束後一行人在廟外買了青草茶、仙草茶解渴,但沒想到婆婆竟然讓才1歲的女兒喝了半罐,當下原PO立即跟婆婆表示「小孩子不能喝」,沒想到婆婆直說沒關係,「小孩子想喝就給她喝」,最後導致女兒住院住了11天。

 

▼一名人妻在網上抱怨。(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臉書專頁)

而更讓原PO生氣的是,後來婆婆還打電話表示「三太子要跟我去醫院幫小孩處理」,要求原PO請假跟她去醫院,這行為讓原PO相當傻眼直呼「我傻了,為什麼要我請假?我如果用這原因跟老闆說我要請假,我覺得我的工作不保」,因此婉拒婆婆,下班才趕到醫院,沒想到婆婆當下就說一句「小孩生病要有人也要有神」,說完後就直接離開返回北部,讓原PO「心裡OS到底是怎樣,真的很想翻她白眼」。

 

▼女兒住院後,婆婆還要人妻請假帶三太子去幫孩子處理。(示意圖/Pixabay)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讓我小孩住院住11天,我會永遠不讓她看小孩」、「有洞要補,三太子是無辜的!沒事別扯到神明身上,自己做的錯事要想辦法擔」、「我懂很多長輩都會這樣,也不看小孩年紀是否能吃,就是餵!餵!餵!餵完小孩出狀況,擔心的永遠都是我們這些當爸媽的」。

 

據悉,青草茶雖然能降火氣、解渴,但它是由很多草藥、食材煎煮而成,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尤其是孕婦以及6歲以下兒童,都是不適合飲用青草茶的族群。此外茶內的單寧酸、草酸等成分容易導致兒童急性腹瀉、腹部絞痛,因此不適合幼童飲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公公月賺8萬!她不想再給孝親費被罵翻:還要扛房貸
在房間哺乳突被闖入!婆婆帶親友團參觀 小媳婦崩潰
狂嫌不營養!婆婆竟求喝母奶當早餐 年輕媽超崩潰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