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陷害我!紐籍機師大鬧負壓病房 關鍵人物出馬秒變乖

2020/12/25 08:32 字級:
讀稿
台灣陷害我!紐籍機師大鬧負壓病房 關鍵人物出馬秒變乖

紐西蘭籍男機師(案765)因未遵守防疫規範,傳染給本國籍女性友人(案771),中斷台灣連續253天本土零確診紀錄破功。該名男機師不僅不配合相關疫調,甚至在入住負壓病房後,持續胡亂大鬧稱「遭到台灣人陷害」,直到指揮官陳時中「出招」,並派出關鍵人物出馬,男機師才安分許多,目前他已接受事實,心情也逐漸恢復平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先前60多歲紐西蘭籍男性機師被篩檢出武漢肺炎(COVID-19,亦稱新冠肺炎)陽性時,謊稱「不記得」不配合疫調,指揮中心僅靠著追蹤系統才抓到案771,避免破口在台持續擴大,該機師瞬間成為「全民公敵」,也害自己被長榮航空免職。

陳時中昨(24)日接受廣播專訪時,指案765一開始相當不配合疫調,什麼資訊都不願意提供,連高風險接觸者案771都未透露,讓陳時中生氣表示「他怎麼可能會不記得和她一起。」若非台灣有強大的追蹤系統,根本無法掌握案765足跡,甚至連案771都可能會因此漏掉。

而該名紐西蘭籍機師入住負壓病房後,還是不願意接受感染事實,認為檢驗報告錯誤,胡亂大鬧稱「遭到台灣人陷害」。由於機師情緒不穩定,加上不配合乖乖治療,讓院方傷透了腦筋,所幸陳時中主動「出招」,派出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出面溝通,並告知「若辱罵醫療人員會遭起訴」,在前後軟硬兼施下,對方才逐漸接受染疫事實。

衛福部也補充表示,該機師雖造成防疫破口,但希望民眾不要刻意妖魔化,目前對方已知道自己鑄下大錯,而且被關進隔離病房多少也會有些情緒,目前他已願意配合治療。


延伸閱讀
【本土零確診破功】紐籍機師遭長榮開除 台籍機長:愧對國人
【本土零確診破功】長榮同業嘆愧對國人 華航機師聲援:該道歉的不是我們
英國經歷1645天完成脫歐貿易協議 強生推特上嗨翻
「狗官」失言近1年零工作 范瑋琪再道歉:傷害了台灣同胞
大台北今短暫陣雨 首波寒流跨年襲台低溫探9度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紐籍機師大鬧病房嗆「遭台灣人陷害」 看見關鍵人物安分了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夜店狂歡遭撿屍!台北妹被2男輪流性侵 她醒來大崩潰
婆婆急抱孫!門外監聽做人 開孕偏方嚇壞兒「經血混胎毛」
劉樂妍台胞證失效「領不出薪水」 爆氣標記國台辦:要等統一?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