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婆婆急抱孫!門外監聽做人 開孕偏方嚇壞兒「經血混胎毛」

2020/12/24 15: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婆婆急抱孫!門外監聽做人 開孕偏方嚇壞兒「經血混胎毛」

不少夫妻結婚後,都會對生子一事感到著急,但若遇到比當事人更急的家人,可能會倍感壓力。命理專家湯鎮瑋日前就上節目分享,自己曾遇到一對年輕夫妻向他抱怨,因為婆婆實在太想抱孫子,於是到處求神問卜,不僅規定兩人的行房時間,甚至站在門外偷聽監視,最後更求了一個超邪門的偏方,讓他們壓力極大,最後只好搬出去住。

YT廣告

命理專家湯鎮瑋近日在東森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中分享,他曾遇過一對很早結婚的夫妻,兩人都還相當年輕,對生孩子一事抱持著順其自然的態度,但男方媽媽卻望趕快抱孫,認為自己還年輕,可以幫忙帶小孩。不過過了2、3年,這對夫妻在沒有避孕的情況下,老婆的肚皮依舊沒有動靜,當時他們認為緣分未到,完全不著急,直到婚後接近第4年時,婆婆終於忍不住,到處去求神問卜,並尋求民俗療法的幫助。

 

▼年輕夫妻結婚後都沒有懷孕,讓婆婆相當著急。(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起初婆婆求來一些基本的「開孕法」,包括床下放鏟子、在床頭放五色豆等,都沒有結果,於是婆婆便到附近宮廟尋求幫助,宮廟師傅便和婆婆說,夫妻倆有個行房的「吉時」,必須在那個時間才會成功,於是開了一張正式的紅單交給兒子,媽媽表示「這一天是神明指示的吉日吉時」,告誡夫妻倆一定要在這個時間行房,豈料當天晚上,婆婆竟徹夜站在門口偷聽,到隔天早上時還生氣表示「你們是不是沒有做」,這樣的行為讓夫妻倍感壓力,家庭之間一度出現爭執,最後夫妻倆便和婆婆商量要搬出去。

 

▼婆婆要求要在吉日吉時行房,甚至還在門外偷聽。(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夫妻倆透露,婆婆其實不是討人厭的家人,平時也都相處融洽,唯獨在生孩子這方面太過偏激,最後也協調好要搬家。沒想到在搬家前夕,婆婆仍不放棄希望,不知道從哪裡聽到一帖跟開孕有關的偏方,而這個偏方需要準備精子、經血,還要加入剛出生第一胎嬰兒的胎毛,最後加上居家盆栽的土混在一起,荒謬的做法讓夫妻倆完全傻眼。

 

▼婆婆最後竟求來超荒謬的偏方。(圖/翻攝自YouTube「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

 

夫妻倆搬出去後還來詢問湯鎮瑋「這個方法有效嗎?」而他一聽就覺得這根本是道聽塗說,不過要做不做還是由他們自己決定。然而不久後,夫妻倆可能是因為搬家後放鬆許多,湯鎮瑋也鼓勵他們去尋求醫學幫助,最後藉由人工受孕的方式,順利生下龍鳳胎。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電信續約爽拿免費AirPods 內行人揭殘酷真相:你太天真
小蠻懷孕了!3月前才切囊腫 喜曬超音波照「現在是一家3口」
小A辣開機驗貨了!3優點男友超愛 自曝:會流腸液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