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廣達孫公司女員工曾參加馬拉松?陳時中駁斥:不實傳言

2020/12/24 13: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廣達孫公司女員工曾參加馬拉松?陳時中駁斥:不實傳言

陳時中於今(24)日召開記者會表示今天並沒有增加任何確診,而與案771有接觸的176人,不論是血清抗體或核酸的檢驗均為陰性,請大家無須擔心。此外,近期傳出許多案771曾到過何處的消息,甚至是案711有參加台北馬拉松的消息,對此,陳時中也特別強調,疫調的資訊應該由指揮中心公布,勿自行散布、轉傳,以免造成群眾的恐慌,且案711並沒有跑過馬拉松,此為不實傳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預防醫學辦公室的防疫醫師蘇家彬則和大家說明個案調查與接觸者追蹤的流程,指揮中心僅會公布確診者在可傳染期間,去過公共場所活動,如百貨公司、賣場 、長途交通工具等,而指揮中心無法詳細掌握接觸者,才會公布其足跡。

 

▼陳時中說明案771接觸者檢驗結果均為陰性。(圖/東森新聞)

 

對於日前有媒體報導2名新加坡商務人士申請短期商務入境,縮短居家檢疫時間,但並未落實「加強自主管理」辦法,還在信義區趴趴走,莊人祥指出目前尚不清楚是何人,希望掌握消息的人可以透過192舉報,而指揮中心獲報後會與主管機關進行調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龍婆預言2021年「一條猛龍將控制人類」 紅色金錢祕密曝光
正妹馬路肇事!下車查看「真理褲+屁股蛋」他秒暈:什麼都好說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