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加坡商務人士遭爆無罩上班 隔離5天信義區趴趴走嚇慘同事

鏡週刊 2020/12/24 07:41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新加坡商務人士遭爆無罩上班 隔離5天信義區趴趴走嚇慘同事

國內武漢肺炎(亦稱新冠肺炎,COVID-19)零本土個案在第253天破功,紐籍機師與廣達集團女員工關係過密染疫事件,引起社會關注。對此,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爆料信義區某公司有2名新加坡籍同事來出差,只隔離5天就「無罩上班」,甚至還在信義區趴趴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防疫破口?!新加坡短期商務人士大剌剌吃餐廳」,文中爆料信義區某公司的2新加坡短期商務人士,因申請短期商務人士入境縮短居家檢疫,「有提交登機3日前肺炎篩檢的陰性證明,所以只隔離檢疫了5天就進公司談生意。」孰料,2人未照落實「加強自主管理」辦法,還在信義區趴趴走。

 

▼一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信義區某間公司有2名新加坡籍同事來出差,無罩開會、四處趴趴走等,引起同事間恐慌。(圖/翻攝自Dcard)

一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信義區某間公司有2名新加坡籍同事來出差,無罩開會、四處趴趴走等,引起同事間恐慌。(翻攝自Dcard)

 

原PO直言,依據疾管署的作業規範指出,2外籍商務人士除商務行為、回飯店外,不能前往百貨公司、餐館或有人潮的地方,「但這2位新加坡人士在公司時,不但全程沒戴口罩,負責人屢次勸導也被他們無視拒絕,公司高層甚至直接帶著這2名新加坡人,去百貨公司的日式料理餐廳用餐,完完全全無視台灣的防疫政策」,讓原PO憂2商務人士會成為台灣防疫破功的主因。

 

對此,原PO表示消息在辦公室傳開後,同事間僅能戴口罩自保,「一些同事在得知前就與2名新加坡人開會,開完會才被其他同事告知,完全措手不及沒辦法保護自己。」針對事件,原PO認為雖商務人士可能未有感染病毒,「但這2位和公司無視台灣政策和台灣人的行為,應該被檢討。」


延伸閱讀
【本土零確診破功】她揭廣達妹、機師「真實關係」 網酸比不上護國舞小姐
「虎科大情侶遭撞亡」父批超速 檢警現場勘驗結果出爐
正妹送貨員下車配送 「性感下半身穿著」網暴動:想指定
【本土零確診破功】「恐潛藏9名本土案例」 醫提4點籲停辦跨年:不堪設想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新加坡商務人士遭爆無罩上班 隔離5天信義區趴趴走嚇慘同事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女友劈外籍機師慘懷孕 綠帽男揭「密切往來5天」內幕
信分手交往17年女友 經紀人證實了
北市警遭公車撞飛「頭破爆血」 女駕駛慌張下車抱緊他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