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廣達孫公司女員工爆各層樓趴趴走 同事嚇傻:要我們回來上班

2020/12/23 19: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廣達孫公司女員工爆各層樓趴趴走 同事嚇傻:要我們回來上班

台灣昨(22日)確定連253天0本土確診的紀錄終止,紐籍機師因不遵守防疫規定,傳染給廣達孫公司女員工,導致本土病例出現。對此,有位自稱廣明公司員工的網友,就在Dcard爆料,確診的女員工曾經在各樓層趴趴走,而且目前公司還讓「1採陰」的員工回來上班,讓他們相當緊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今(23日)在Dcard上PO文,表示自己是廣明公司的員工,在發生染疫事件後,因為某些員工第一次檢測是陰性,所以現在公司讓大部分四樓員工回來上工,但還是讓非四樓的員工相當緊張。

 

原PO透露,除了四樓以外,沒有任何二樓、三樓的人被找去檢測,但那位確診的同事之前會在中午的時候,到茶水間喝咖啡,此外,當時還有二樓的員工在三樓茶水間泡咖啡,確診的同事與二樓泡咖啡的員工,還都是游泳社的,每個禮拜三下班後都有社團活動,「目前得知,泡咖啡的同事有去篩檢,是陰性。」

▼一名自稱的員工,在Dcard貼文。(圖/翻攝自Dcard)

原PO還補充,公司二樓、四樓有達明機器人員工,二樓跟三樓則有廣明員工,基本上二樓跟四樓都會互相交流,原PO則強調「我不了解為什麼只篩檢四樓,而且還篩一次就回來上班,其他樓層都不篩檢,讓我們非常緊張。」


文末,原PO也說道,聽說現在只要有來過廣達、廣明的友人、廠商都要回去居家辦公,但目前卻要每天冒著高風險去公司上班,「假如小孩有什麼萬一要怎麼辦?不懂公司在想什麼」;在這篇PO文發出後,瞬間吸引廣大網友熱議,但在筆者截稿以前,該篇貼文已經被刪除。

▼原PO貼文目前已經刪掉。(圖/翻攝自Dcard)

 

(封面圖/翻攝自廣明官網)

 

【往下看更多】
才剛與總統見面!何志偉自爆「頭暈、喉嚨腫」:已進行篩檢
迪麗熱巴台上「全程捂胸」 攝影師畫面放大超震撼
性感女神19歲愛女登封面 氣勢破表基因神複製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