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傳紐西蘭機師新足跡 兄弟飯店:只停車沒消費

2020/12/23 15:37 字級:
讀稿
網傳紐西蘭機師新足跡  兄弟飯店:只停車沒消費

外傳染疫的紐西蘭機師曾到兄弟飯店,兄弟飯店今天受訪強調,經過調查後發現,紐西蘭機師僅有停車,並未進入兄弟飯店消費;飯店每天都有消毒,目前館內人員也無異狀。

 

長榮航空一名紐西蘭籍機師確診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早已出現咳嗽症狀卻不戴口罩,甚至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違規進出百貨公司、大賣場等公共場所,疫調也不誠實,不僅屢次違反防疫規定,甚至造成2名同事及1名友人感染,也讓台灣零本土案例紀錄在253天止步。

 

對網傳染疫的紐西蘭機師曾到兄弟飯店,兄弟飯店今天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消息曝光後,內部也有調查,發現該名機師的確在12月9日有到過停車場停車,到附近餐廳用餐,但並未進到飯店消費。

 

兄弟飯店說,該名機師經過的區域有限,碰觸到的就是車道口負責量體溫的服務人員,以及從大廳到地下室的電梯等。

 

兄弟飯店指出,由於全館每天都有消毒,消費者較常接觸到的公共區域,包含電梯按鈕、扶手等則是每小時或不定期消毒,加上目前館內所有人員都無異常,呼籲消費者不用擔心。

 

另外,莫凡彼餐飲集團也發出聲明表示,12月22日接到衛生局告知後,就已經立刻執行餐廳全面大消毒,餐廳服務人員也全程戴口罩,餐具及桌面也都徹底清洗並消毒,目前服務人員身體狀況都健康良好,餐廳對於防疫措施一律都是嚴格執行,請消費者安心消費。

 

(封面圖/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廣明光電子公司員工確診 集團實施分棟分層管制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