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一童接種疫苗高燒39度!衛生所竟致電回:可能打錯了

2020/12/22 21: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小一童接種疫苗高燒39度!衛生所竟致電回:可能打錯了

為了孩童的免疫力與身體健康,須依照不同年齡階段接種疫苗!日前一名女網友就發文抱怨,自己帶兒子到衛生所施打疫苗,沒想到回家後卻發高燒到39度,致電告知衛生所得到的回應卻是「可能被打錯疫苗」,這樣的情況讓她相當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今天(22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自己就讀小一的兒子到衛生所施打疫苗,回家後卻高燒不退,即使吃了退燒藥,體溫仍然維持在39度以上,她向衛生所反應,得到的答案竟然是,「可能是兒子被打錯疫苗...導致發燒這麼高...」,一番話讓原PO相當傻眼。

▼一名女網友帶兒子去衛生所打疫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接著,衛生所建議原PO回到原本打疫苗的診所確認,不過她卻表示,21日當天施打疫苗的對象,只有兒子與一位大伯,她和護理師確認過疫苗與圖片相符,才接種「四合一疫苗及麻疹腮腺炎疫苗」,沒想到半小時後,原PO就接到衛生所電話確認「疫苗的印章蓋在哪」,隨後在22日下午又被告知,兒子可能被打錯疫苗。

衛生所表示,若真的打錯疫苗,擔心孩童的身體會承受不住,建議一個月後再接種疫苗。對此,原PO致電給馬偕紀念醫院詢問此事,對方表示,「照理來說疫苗的發燒是不會燒到現在還在燒,還要再觀察」,建議去申訴衛生所,並拿急診收據要求負責,同時強調打錯疫苗的行為非常離譜。

▼女網友被衛生所告知兒子可能施打錯疫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該篇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超扯的」、「太扯啦!拿命開玩笑喔」、「一定要住院觀查」、「衛生所本來就比較多人再打疫苗,最好帶去兒科診所打比較安全」、「公職人員的工作態度無言」、「打針的時候不是會一直確認,然後請家長也確認嗎?怎麼會就這樣打下去錯誤的疫苗」。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UBA隊長載女友雙雙慘死 檢警勘驗確定:機車未兩段待轉
KID爆被「女粉騷擾一整晚」 收工上酒吧狂嗨
紐籍機師爆有妻小!染疫再傳親密女友人 害台0確診破功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