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隔253天再現本土案例 陳時中將和各縣市開會:縮小跨年規模

2020/12/22 16: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隔253天再現本土案例 陳時中將和各縣市開會:縮小跨年規模

今日台灣新增一例本土案例,導致253天的無本土病例紀錄破功,而鄰近年末,大家都非常擔心接下來的跨年活動會不會成為另外一個防疫破口,對此,陳時中表示將和各地政府開會,討論是否將跨年和新春活動規模縮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今(22)日公布出現1名本土病例(案771),為今年12月20日公布案765友人(30多歲女性)。而由於已經出現了本土個案,外界也十分關心政府是否會停辦跨年活動。對此,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將會跟各地方政府開會共同討論跨年防疫措施的初步方向。

 

▼大家十分關心政府是否會停辦跨年系列活動。(圖/台北市觀傳局提供)

 

而下午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出面說明,台北跨年目前不會停辦,因為有1例本土案例,所以會要求大家全程戴口罩。但黃珊珊也提及,台北市希望市民能正常的生活,只要有口罩應該就能防護病毒的傳染。就算確診15例也不會停辦,會採線上轉播跨年,「原則上台北跨年不會停辦」。

 

▼黃珊珊出面說明台北跨年目前不會停辦。(圖/東森新聞)

 

台北101也出面說明跨年煙火基本上仍然會正常舉行,不會取消,也會遵循疾管署最新的防疫規範處理;新北市政府則宣布,即日起暫停耶誕城內,所有戶外集會型活動,包括商品促銷等等,直到沒有再生本土案例,評估過疫情狀況後才會恢復,但既有的光廊、光雕秀、貨櫃屋,目前一切照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兒冰店亂搞「冰全報廢」 媽聽賠一半抓狂:我們都吃自助餐
台南護理師遭酒駕撞死 黃偉哲送超大支票挨轟:以為頒獎?
張韶涵上台才剛唱2首歌 「沒辦法再唱」慘被架下台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