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交換禮物抽印「4陌生臉孔」籤王 媽傻眼:阿姨你誰

2020/12/22 14: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兒交換禮物抽印「4陌生臉孔」籤王 媽傻眼:阿姨你誰

鄰近聖誕佳節,不少人都會進行「交換禮物」的活動,不過這時候就特別考驗自己的人品和對方的人性了,日前一名媽媽上網抱怨,就讀幼兒園的兒子抽到了一個特製的白色馬克杯,讓她看傻了眼,忍不住直呼:「照片是怎樣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幼兒園規定小朋友要準備100元以內的禮物來交換,因此她幫兒子準備了在網路上買的桌遊「拯救企鵝」,結果竟然有家長拿家裡不要的東西來當禮物,「大家來比較看看抽到的聖誕禮物有多瞎多傻眼」。

 

▼該名媽媽在臉書分享自家小孩抽到了「籤王」。(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原PO說明自己的兒子抽到了一個特製的白色馬克杯,雖然馬克杯很實用,但上頭竟有顏色泛黃的轉印照片,只見4個陌生人的臉直接印在杯子上,讓她看了相當傻眼,「那照片是怎樣啦?兒子還問說,這阿姨是誰啊?」原PO也在文末表示,「想跟這位家長說,您家裡的垃圾我們已經幫您處理好丟進回收了」。

 

▼交換禮物收到的白色馬克杯上印著4張陌生的臉。(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而原PO也透露自己拆開當下覺得有些好笑,不過看到兒子失落的表情,事後就帶他去補買了一個100元以內的聖誕禮物。她也藉此機會教育兒子,準備這種「特別」的禮物是相當不禮貌的行為,因為收到的人會不開心。

 

貼文曝光後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這是禮物?是家裡不要的垃圾吧」、「就是有這種家長,難怪我們規定禮物包裝外面都貼000小朋友提供」、「太扯了啦~一盒12色蠟筆都比他實用多了」、「真的傻眼欸,一看就知道是不要的馬克杯」,也有網友提出建議,「明年再包出去,讓這家長紅遍幼兒園」、「幼兒園有群組嗎?發上去笑一笑」、「不要丟掉,一直轉送看會不會讓馬克杯回家」。

 

事實上,許多網友都認為最雷的交換禮物就是馬克杯了,雖然它算是日用品,但大多數人收到後其實都只是放著堆灰塵,且自己家中肯定也會有馬克杯,過多的杯子反而造成困擾,因此許多網友認為送馬克杯不但沒有創意、不用心,且低廉的價格更顯得送禮人小氣。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張韶涵上台才剛唱2首歌 「沒辦法再唱」慘被架下台
台南護理師遭酒駕撞死 黃偉哲送超大支票挨轟:以為頒獎?
虎尾科大情侶慘死!父327字聲明痛訴:我兒子沒違規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