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對運動時機點 M2輕次方超能奶昔營養補給

2020/12/21 16:2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建議,每人每周至少要運動2.5小時,但國健署調查發現,台灣有將近一半的人都沒達標,健身教練就建議可以利用中午、晚上做不同的運動訓練,加上運動後的營養補給,建立良好習慣避免身材走鐘。

 

在忙碌生活中擠出時間運動,上班族想維持良好體態,除了要注意飲食,選對運動的時間點,也能讓的訓練成果事半功倍。

搭配不同器材針對不同部位做加強,除了透過重訓增加肌耐力,運動後補充對的養分也很重要。

 

WORLD GYM教練 李英瑞:「運動後30分鐘以內,補充碳水化合物跟蛋白質是最好的,因為碳水化合物是修復你的肝醣的一些組織,然後蛋白質是修復你受損的一些肌肉。」

 

百貨專櫃人員 Allen:「因為我常常比較久站,所以教練是建議我可以針對下半身的運動,飲食的話,他是建議我說可以補充比較高蛋白的奶昔,那其實現在市面上,我就會自己找那種比較高蛋白比例比較高的,然後也比較方便沖泡,這樣我可以隨時補充。」

 

年底聚餐多,除了多運動,也要注意飲食熱量攝取別超標,吃對營養補給,維持健康體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