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只穿尿布!永和爸包緊緊牽兒逛公園 他氣炸PO網:根本虐童

2020/12/21 14:1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只穿尿布!永和爸包緊緊牽兒逛公園 他氣炸PO網:根本虐童

近日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全台各地天氣都相當寒冷,今(21)日最低溫出現在新北富貴角12.9度。不過就在這樣的天氣裡,竟然有家長讓小孩只穿著尿布就在外面走,自己卻穿著厚厚的羽絨外套,行為相當誇張,一時之間引起不少網友憤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20)日有網友在臉書《我是永和人》社團貼出一張照片,畫面中是一名上了年紀的男子正牽著一名男童,左手還推著載滿雜物的小推車,男子一頭白髮相當凌亂,身上穿著鮮藍色的羽絨外套,腳下踩著拖鞋,模樣有些狼狽,但引起大家注意的是,他右手牽的小男孩竟然什麼都沒穿。

 

男孩上半身赤裸,下半身只包著一件白色尿布,他身形瘦弱,讓人看了相當不忍,原PO也氣憤表示,這個畫面是他下午看到的,無法理解是男童自己不想穿還是有其他隱情,也懊悔「當下應該報警」。不少網友看了紛紛表示「自己包成這樣,讓小孩只穿尿布是怎樣」、「太誇張了吧」、「根本是虐童」。

 

▼男孩上半身赤裸,下半身只包著一件白色尿布。(圖/翻攝自我是永和人)

 

另外,還有不少附近居民表示有看過他,指出男子之前也有帶狗到公園散步,更有人透露他會故意搭訕女生,還有人疑似和男子住同一個社區,直接表示「他在社區裡的事蹟才令人無言呢」。同時,新北市的中和安平派出所也在下方留言,說明他們已經聯絡家防中心協助了解情況,後來證實2人為父子關係,至於詳細情況仍在釐清。

 

▼中和安平派出所也在下方留言,說明他們已經聯絡家防中心協助了解情況。(圖/翻攝自我是永和人)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自我是永和人)

 

【往下看更多】
健身會害「大鵰」變小 泌尿醫證實:沒藥可以治
台夫妻1年沒進辦公室!英國確診變種新冠 狂燒39度嗅覺也出問題
印度神童預言成真!英國出現新冠變種病毒 「災難還沒結束」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