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可樂果限定紀念包 經典國民零食炒熱話題

2020/12/21 11:4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說起濃厚台灣味的零食,哪一種最能喚醒您的童年記憶?走過半世紀的台灣國民零食品牌,特別推出50週年限定款驚喜包,讓粉絲回味經典。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款最經典的台灣味零食,其中討論度第一名,以豌豆原料搭配螺旋造型,造就獨特酥脆口感。

 

如果從零食年銷量來看,光是一年就可吃掉近3萬座的101大樓高,長度能環繞台灣1316圈,堪稱經典不敗的台灣國民零食,尤其近幾年在地品牌,吹起復刻經典風,包括飲料大廠、零食品牌,都推出限定款商品,搶攻懷舊商機。

聯華食品公關主任 汪姵吟表示,一路陪著大家走了50周年,我們相信大家在吃我們的產品的時候,都是一個快樂的時光,所以我們希望推出像這樣子的包包,大家可以帶出門,出去玩的時候也可以背著這個包包,乘載一些快樂的回憶回來。

 

國民零食不只在口味上推陳出新,現在還變身復刻潮包,用創意炒熱行銷話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