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市多經典吉拿棒沒了 官方揭停賣主因:不排除再回來

2020/12/20 17: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好市多經典吉拿棒沒了 官方揭停賣主因:不排除再回來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近日被民眾爆出,熟食區的吉拿棒無預警下架,讓廣大網友崩潰,甚至隔空喊話要好市多出面解釋,對此,好市多公司也揭停賣主因,但也強調「不排除重新上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期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自己到好市多高雄店採購結束後,想前往熟食區買吉拿棒,沒想到,櫃台人員卻告知晴天霹靂的消息「沒賣了」,讓他感到十分錯愕,並向店員重新確認,結果又得到同樣的答案,讓他哀號「比電影院的吉拿棒好吃、便宜,為什麼沒賣了?」

▼一名男網友在社團上PO文,表示去熟食區買吉拿棒時,店員告知沒賣了。(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此文一出,很多網友紛紛崩潰留言「我也超難過的,每次去好市多必買」、「天啊,我每次去都買」、「真假,怎麼會這樣?」、「剛出爐的超好吃」、「還我吉拿棒」、「我的最愛掰了」、「居然停賣了」、「把我的吉拿棒拿來」。

▼好市多停賣吉拿棒,讓很多網友崩潰。(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對於吉拿棒停賣的事件,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有賣場人員表示,很多貨品時有時無,但吉拿棒其實已經有3到4個月沒賣了,具體原因還不太清楚,而好市多公司則透露,主要是因為想換品項,過一段時間給會員不 樣的感受,但網友也不用太過傷心,好市多公司補充「吉拿棒未來不排除會回歸。」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往下看更多】
健身會害「大鵰」變小 泌尿醫證實:沒藥可以治
2021前事情一樣多 唐綺陽揭原因示警:年末不容易
「婉君表妹」確診武肺傳病危 住院26天近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