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倍券使用倒數一周 蔡英文制梗圖籲:全花光

2020/12/20 13:54 字級:
讀稿
三倍券使用倒數一周 蔡英文制梗圖籲:全花光

振興三倍券使用進入倒數最後一週,民眾務必在12月31日前使用完畢,總統蔡英文今(20)日於LINE官方帳號提醒大家,記得在最後一週內花光三倍券。她也藉此向國人報告,「事實證明,大部分的三倍券都投入了消費市場,三倍券商機預期超過1,000億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蔡英文也藉此向民眾報告,「事實證明,大部分的三倍券都投入了消費市場,三倍券商機預期超過1,000億元。」(圖/翻攝自蔡英文官方LINE帳號/鏡週刊)

蔡英文也藉此向民眾報告,「事實證明,大部分的三倍券都投入了消費市場,三倍券商機預期超過1,000億元。」(翻攝自蔡英文官方LINE帳號)

 

振興三倍券使用期限只到今年12月31日,店家則可兌換至明(110)年3月31日。根據經濟部統計,迄今已超過2,324萬人領券,領用人數占符合領取資格者逾98%,提醒少數尚未領取民眾把握最後領用時間,可至各地郵局領券,或綁定數位三倍券。

 

總統蔡英文今也於官方LINE帳號po文,指下週就是三倍券使用的最後一週,提醒大家記得花光三倍券。回顧當初推動政策時,社會有很多討論,他們認為「現金會被存起來,三倍券才會被花出去。」所以最後把這筆振興預算,以人民出1,000、政府出2,000的形式,做最有效的運用。

 

振興券推出近半年左右,蔡英文也藉此向民眾報告,「事實證明,大部分的三倍券都投入了消費市場,三倍券商機預期超過1,000億元。」最後她不忘感謝所有台灣人民,「振興需要人民跟政府一起合作,才做得到。」


延伸閱讀
三倍券還有4600人登記沒領 現在花還來得及
好市多熟食部「經典美食」不賣了 網友一片哀嚎
iRent還車驚見收費20萬 網友搞笑:原來也能租超跑
英出現變異武漢病毒株 強生宣布倫敦疫情警報再升級
連勝文挺盧秀燕反萊豬 怒轟民進黨像買辦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三倍券使用倒數最後一週 蔡英文提醒大家全花光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好市多經典熟食停賣 網崩潰哀號:快還我
考照魔王題!「2機車進同車道該讓誰」 街訪過半都答錯
陽明山牛今年已24死 學者專家急調查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三倍券 蔡英文 倒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