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老闆聯誼墜愛河 竹科鮮肉怨「卸妝很嚇人」悔婚

2020/12/20 11:1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女老闆聯誼墜愛河 竹科鮮肉怨「卸妝很嚇人」悔婚

現代人工作忙碌,不少人為了打拼沒時間談戀愛,因此會透過聯誼的方式,快速篩選條件尋找另一半,但不夠了解對方依然會造成問題。近日就有一名年收入超過200萬的女老闆和竹科工程師參加聯誼相戀,雙方原本都即將邁入紅毯了,但最後男方卻表示「她卸妝後很嚇人」反悔,以分手收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41歲的鄭姓女負責人擁有高學歷並在各大百貨公司設有女裝專櫃,每個月收入扣除員工薪水、租金、成本等,淨利超過200萬,財力相當驚人,不過她創業初期太忙碌,忘記終身大事,因此找上某婚姻仲介公司,希望能到心儀對象。

 

鄭姓女負責人表示想找年紀約30歲的男生,於是婚姻仲介公司幫她物色到在新竹科學園區工作的33歲陳姓工程師,對方身高181公分,也是高收入族群,身為獨生子的陳姓工程師想找一個像媽媽一樣照顧他的人。雙方在初次約會後反應相當不錯,隨後展開戀情,並預計在明年元旦結婚。

 

▼雙方在初次約會後展開戀情,並預計在明年元旦結婚。(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沒想到後來卻出現意外,上月鄭姓女負責人向婚姻仲介公司抱怨男方不成熟、依賴性高等,陳姓工程師也嫌棄女生是大女人、不會照顧人,甚至批評對方「卸妝後很嚇人」,2人最後也分手了。對此,婚姻仲介公司就分析,以此案例來說,女方喜歡小鮮肉,卻也代表對方可能缺少社會歷練、相對不成熟,男生喜歡姊姊般的女生,對方可能也有某個程度的控制慾,呼籲大家應該找心靈契合的對象。

 

▼陳姓工程師嫌棄女生「卸妝後很嚇人」。(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愛上工程師!26歲女驚見他「不會用Google Maps」傻眼分手
偷瞞女友參加聯誼!男爽參加配對環節 一看對象直接悲劇
Pornhub狂刪片!台教師心血歸零 親吐悲痛心聲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