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北妹「備註珍珠少一點」 下秒收店員手寫紙條超展開糗了

2020/12/19 20: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台北妹「備註珍珠少一點」 下秒收店員手寫紙條超展開糗了

想要東西少一點,結果卻得到更多回饋?一名女網友近期向飲料店訂購黑糖鮮奶茶,但因為牙齒痛的關係,備註「珍珠不要太多」,沒想到店員卻加好加滿,甚至在飲料上貼黃色小紙條,原PO在看完紙條內容後直呼「完全尷尬癌發作啊。」

YT廣告

有位女網友近期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自己牙齒不太舒服,只要有咬東西都會很痛,但一方面,又很想嘴饞喝飲料,所以跟師大某間飲料店訂購黑糖鮮奶茶,且備註「不要太多珍珠」,心想咬一點點珍珠,應該無傷大雅,決定鐵了心訂購。

 

▼女子訂購黑糖鮮奶,備註「珍珠不要太多」,結果1原因讓她好尷尬。(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臉書社團

就在原PO拿到心心念念的黑糖鮮奶茶後,飲料上的黃色紙條,讓她尷尬到想找洞躲起來,只見飲料店員工寫下「您好,黑糖鮮奶茶本來就沒有加珍珠,我們另外請妳吃」,這樣暖心的舉動也讓原PO表示「真的很謝謝員工的貼心服務,謝謝你們。」

▼店員回應,黑糖鮮奶本來就沒珍珠,但願意送珍珠給原PO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臉書社團

此文一出,很多網友紛紛留言「這間店好正點」、「太貼心了」、「服務超好的」、「這間店也太好了」、「超級溫暖的啦」、「好棒的店家,多多支持」、「生活總是充滿套路」、「真的很懂做生意」、「人美真好」、「結果以後會有多人點黑糖鮮奶,備註珍珠少一點。」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臉書社團)

 

【往下看更多】
生日變忌日!男遊艇趴被丟下湖 捲進螺旋槳「雙腿絞爛」慘死
3寶爸暴斃駕駛座!嬰兒乖巧伴屍 2孩呆站路邊哭喊:爸爸死掉了
50cm仙女管插胃裡!26歲妹每天恐怖催吐 下場超慘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