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特休用不完!他領薪驚見「多7萬」 網羨慕炸:比我年終多

2020/12/19 13: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特休用不完!他領薪驚見「多7萬」 網羨慕炸:比我年終多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許多業者的生意都大受打擊,不過民眾卻也存到不少「意外之財」!一位男子透露,因為今(2020)年無法出國,特休都沒能用掉,某日收到薪資單竟然多了不少的薪資,網友一看後紛紛投以羨慕的眼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男網友昨(18)日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出貼文,「早上領薪水,看到一筆意外之財!」他說明因為2019年的部分特休沒有用掉,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也沒辦法出國旅遊,特休一直累計到今天,公司才強迫一定要換成現金,因此打開薪資單後意外獲得不少的薪資!原PO也表示明年疫情若有好轉,也許就有錢到西藏和希臘自助旅行了。

 

不禁也令人感到好奇,究竟是多少的特休未休費用,才可以到西藏和希臘旅行?原PO也在貼文中附上一張薪資單,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原PO的伙食、職務、交通津貼,分別是4000、1萬5000以及1500元,再往下看到原PO所指的特休未休工資後,竟然驚見7萬4050元!

 

▼原PO曝光薪資單,特休未休工資有7萬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原PO的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PO出一天就獲得7000多個按讚數,且有近600位網友留言,大家紛紛感到驚呼,「別人的公司總是不會讓我失望」、「我也想要特休換錢,覺得羨慕」、「年終都沒有你特休獎金多!」另外,也有網友對於原PO的工作、薪水,感到非常好奇,問及「比較想知道你底薪多少」、「好奇月薪多少?特休幾天」、「好奇什麼樣的工作還有伙食津貼?」

 

▼不少網友感到非常羨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因此,原PO也在貼文最後透露,前幾天年資剛滿15年的他,是一位正常的上班族小主管,說明自己不會一直拿特休來換成薪資,也表示「2020年的部分特休會留著明(2021)年出國用,謝謝大家的回應!」

 

▼原PO表示自己是上班族小主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封面圖 / 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女兒長髮從出生留到小班!幼兒園沒通知就剪掉 媽崩潰:紀念沒了
鮮肉怨OO像田螺 意外曝超狂「愛上女房東」番外篇
染武肺6天!13歲男孩爆血慘死 病房牆壁全染紅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