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鮮肉怨OO像田螺 意外曝超狂「愛上女房東」番外篇

2020/12/19 12: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鮮肉怨OO像田螺 意外曝超狂「愛上女房東」番外篇

日前一位男子表示,明顯感受到女房東在對他示好,不僅降租、送禮,還邀請一起看演唱會,他坦承自己有時候也動了心,引起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男子則是公布好消息,透露已經和女房東全壘打!日前一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透露,目前月薪4萬7000元,租了一間1萬2000元的套房,離婚的房東太太不但主動降租2次,年節還會親自送上好禮,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其他房客都沒有這種「福利」。豈料,劇情竟然神展開,原PO和房東去看演唱會時意外動了真情。面對相差13歲的姐弟戀,原PO感到非常困擾,只好上網求助「會有機會跟房東太太有更進一步的發展嗎?」引起熱烈討論。

 

另外,原PO還進一步透露女房東時常暗示他生活乏味,與丈夫離婚2年,兒女也鮮少回家。最後他也主動出擊邀約女房東去看電影,女房東最一開始感到非常驚訝,「你請我看電影,我請你吃晚餐!」對話曝光,不禁讓人想知道劇情將會如何發展。

 

▼原PO最後還是和女房東去看電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然而,原PO昨(18)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再次發貼文,透露最近遭到言語霸凌,瘋狂被同事嘲笑穿衣服時,O頭都有凸起的情況發生,甚至還有人說像是「田螺」,讓他感到非常受傷,詢問網友「有什麼辦法不要讓O頭那麼大顆嗎?針灸還是吃中藥,有辦法讓O頭消一點嗎?」

 

原PO的貼文再次引起熱烈討論,發出14小時就累計960多則留言,值得注意的是,原PO與房東的番外篇就藏在其中!一位網友認得原PO,立刻問及「我比較好奇你跟房東太太進展如何?」,其他網友也紛紛回應表示,「我也想知道後來呢?」沒想到竟然釣出原PO透露,「我們有OO了,謝謝關心!」消息一曝光後,其他網友紛紛狂喊,「恭喜呀」、「這是什麼番外篇!」

 

▼原PO透露已經和女房東全壘打。(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封面示意圖 / 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兒長髮從出生留到小班!幼兒園沒通知就剪掉 媽崩潰:紀念沒了
花5萬住月子中心!湯裡驚見超巨鐵掛鉤 新手爸痛訴5大罪狀:老婆哭著離開
情斷高國華!陳子璇自爆曖昧補教師ing 羞喊:無法抗拒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