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死黨送1元硬幣當禮物!他怒轟「爛東西」網揭實際價格秒變臉

2020/12/19 11: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死黨送1元硬幣當禮物!他怒轟「爛東西」網揭實際價格秒變臉

不少人都相當期待自己的生日來臨,好約重要的人一起度過,並期待對方會送什麼禮物,但收到不喜歡的,你會怎麼處理呢?日前就有網友在網上貼文,表示收到死黨送的「壹圓銀幣」,讓他覺得相當傻眼,直呼自己是不是被當成「破銅爛鐵回收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男網友在Dcard以「生日禮物拿到這種沒誠意的東西會高興?」為題貼文,指出本月2日是他的生日,死黨就送了他一個「民國22年」生產的壹圓銀幣,死黨表示該銀幣是阿公送的,但「他不知道這個可以做什麼,剛好我是12月2日出生的,所以就把這個給我」,這狀況讓原PO氣炸,痛罵「欸同學你會不會太誇張啊,把你阿公給你的不知道幹嘛的東西給我,當我是破銅爛鐵回收商喔」。

 

▼原po收到死黨送的銀幣,相當不滿。(圖/翻攝自Dcard)

對此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禮物蠻特別的」、「你們不是朋友吧」、「送禮還被嫌破爛」、「倒想知道那他生日的時候你送了什麼超有誠意的東西」、「我收到會很開心欸,覺得很有紀念性」,大部分網友一面倒認為這個禮物相當特別,是原PO不懂。

 

▼其實這銀幣相當值錢,是非常有價值的收藏品。(圖/翻攝自Dcard)

據悉,這枚硬幣是民國22年孫中山像帆船壹圓銀幣,是廢兩改元後鑄造的第二版正式行用幣,正面為孫中山側面像,背面為鑄帆船圖案,又簡稱孫像船洋,或船洋,且因成銀色穩定,造型優美而受到銀幣收藏家愛戴。

 

▼到拍賣網站實際搜尋,價格不斐。(圖/翻攝自露天拍賣)

 

而根據調查,這款銀幣現在行情約4至6千,若鑑定過可以達6千至1萬,且如果是未使用過的,甚至可以到1萬5千元,是相當有價值的收藏品,且實際到拍賣網站搜尋,賣家價格更是高達2萬多。對此原PO也回應,「真假,這東西這麼貴喔,差點要給我媽了,我是不是該把這文砍掉,等一下我朋友他看到嘔死」,引發討論。

 

(封面圖/Dcard)

 

【往下看更多】
英母女海邊撿到「龍涎香」帶回家!房屋險炸毀
漁村沙灘天天狂冒百件金飾 村民撿到一夕致富
6歲童玩手遊「偷刷媽媽信用卡」!她收天價帳單背脊涼了

 

【今日最熱門】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