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8千元住高級酒店!夫妻裸睡被房務闖入 幾分鐘後工人又來敲門

2020/12/19 09:0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花8千元住高級酒店!夫妻裸睡被房務闖入 幾分鐘後工人又來敲門

不少人花大錢住高檔飯店就是為了好好享受,但若是連最基本的隱私都被侵犯,那恐怕會讓顧客相當失望。近日一名男子帶著全家到一間有著「宜蘭唯一國際五星級酒店」之稱的國際溫泉酒店,沒想到睡到一半被服務人員開門,當時男子和老婆根本沒穿衣服,受到嚴重驚嚇。

YT廣告

近日一名男子在一間國際溫泉酒店的Google評論下留了1顆星的負評,他表示在上(11)月28日帶著妻小到酒店入住,由於該間飯店自詡是宜蘭最頂級國際渡假酒店,因此期待能有高水準的服務,沒想到入住隔天早上9點,服務員就來敲他房間的門,接著把門直接打開。

 

這讓當時沒穿衣服的夫妻倆受到驚嚇,立刻打給櫃檯要求處理,沒想到業者態度卻相當不積極,男子形容「經理的態度感覺只是為了交差了事,嘴裡說著道歉,但她的表情完全感受不到歉意」,直言他們花這麼多錢,根本沒有得到同等價位的待遇,「一晚花了快8千塊連個基本的隱私都沒有」。

 

雖然經理當下承諾會好好訓練員工,並不再打擾他們,但不到20分鐘又來一位維修的師傅急促敲門,這讓男子相當傻眼,還透露房務人員在他們不在時,擅自進入房間,把漏給的嬰兒用品東西補上,讓他痛批「這間飯店都是這樣亂開客人房門嗎?」

 

▼男子睡到一半被服務人員開門。(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而查看該間飯店Google評價,確實能看到不少民眾抱怨「團客很多,動線不佳」、「櫃檯辦理混亂」、「有幾位服務員一點該有的專業態度跟樣子都沒有」,指出飯店的服務配不上它的價格,但也有不少人給出5星好評,稱讚「服務人員親和力還不錯」、「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很美的飯店,裝潢、燈光和寢具都很舒適」,評價可以說是相當兩極。經東森新聞實際致電詢問,目前業者尚未回應。

 

▼飯店評價相當兩極。(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情侶吃「火鍋界LV」慶生 老鼠衝出管線鑽褲子...女友崩潰
情侶吃高檔涮涮鍋慶生「米奇鑽褲管」 業者緊急關店2天消毒
冬天免出門泡湯!北投、礁溪溫泉宅購屋大公開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