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帶女友進爸媽房間激戰 下秒被開門「八目相交」慘了

2020/12/18 23:0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帶女友進爸媽房間激戰 下秒被開門「八目相交」慘了

情侶難免都有需求,但打的正火熱時卻被爸媽撞見,尷尬指數可想而知。日前一位男網友分享,自己趁著爸媽去露營不在家時,帶女友回家,為了追求刺激,還跑到爸媽房間激戰,沒想到嗨一半,爸媽卻突然回家打開房門,接下來遭遇的情境,讓他懊悔不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網友和女友跑到爸媽房間激戰。(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男網友於本月16日在論壇「zuvio」發文,表示日前趁爸媽去中部露營時,帶女友回家睡覺,為了追求刺激,兩人決定去爸媽房間恩愛,沒想到兩人打得正激烈時,爸媽卻突然回家,連衣服都還來不及穿好,爸媽就把房門打開了。原PO坦言,完事後將女友送回家,就被爸媽臭罵了一頓,「好不容易爸媽對女友印象有好一點…現在又回到原點了」。

 

▼男網友發文分享尷尬事蹟。(圖/翻攝自zuvio)

螢幕快照%202020-12-18%20下午8.41.24.png

 

文章一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紛紛留言「你如果真的愛她,為她著想就不會這麼做,不只是白目不尊重家人更是不尊重她」、「為什麼不在自己房間?」、「豬隊友」、「怎麼不是在“你家門口”追求刺激? 」

 

▼原PO隨後被爸媽痛罵了一頓。(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2093737-XXL.jpg

 

事實上,先前也發生過類似的事情,一位男網友曾在「Dcard」PO文,表示自己到女友家作客,小倆口趁著爸媽出門空檔「滾床單」,就在兩人準備狂歡時,女友的房門卻突然被打開,「站在門口的人竟然是女友爸媽!」,沒想到下秒女友爸爸卻鼓掌:「好!太好了!看到化妝桌上的保險套實在太好了!」女友媽媽則笑說:「你看看,我就跟你說他們很乖,會準備好安全措施不會亂來吧!」還幫兩人關燈、關門,貼心的要他們繼續,男網友尷尬說道:「我這輩子都無法忘了那天晚上恩愛被女友家人偷襲的畫面了…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友參加婚禮堅持包1萬2 原因曝光網狂喊:還缺同學嗎
老公變心人妻求助 命理師1句話讓她損失180萬
南投男疑「牽女童出KTV猥褻」被打死 家屬幫喊冤:不可能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