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翻Google地圖舊街景!新北男驚見貨車熟悉身影 放大一看鼻酸了

2020/12/18 19: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翻Google地圖舊街景!新北男驚見貨車熟悉身影 放大一看鼻酸了

不少人出遊時都會用Google地圖來搜尋景點或是美食。然而,近期新北有一名男網友卻意外在舊街景圖找到熟悉的身影,一點開來發現竟然是過世的爸爸,讓他當場忍不住內心揪了一下。發文鋪曝光後也掀起網友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新北市一名連姓男網友15日在臉書社圖「爆廢1公社」分享,當天閒來無事,突然心血來潮想看看住家以前長什麼模樣,於是便打開電腦版的Google地圖,試圖搜尋舊街景資料,沒想到卻在附近看到一輛白色大貨車,而坐在駕駛座上的男子是一個熟悉的身影,他仔細一看,竟然「意外找到了已過世的老爸身影」,讓他頓時內心五味雜陳,驚訝到說不出話來。

 

▼原PO意外見到過世爸爸的身影。(圖/網友授權提供)

 

原PO接受《東森新聞》採訪時透露,爸爸2013年因為生病過世,沒想到事隔7年後,如今卻意外找到爸爸生前的身影,他也喊話網友,「去自己已故親人常出沒的地方看看,也許會有一些驚喜哦~有的話分享下吧!」不少網友看完後,也忍不住搜尋舊街景圖,紛紛感動分享說道,「找到我爸過世的那一天所搭的靈堂」、「找到我阿嬤在門口」、「搜尋爸爸公司地址,看到老爸在外面若有所思的形影」、「之前就透過逐年的街景圖,看到幾張岳父母坐在門口聊天的畫面,令人懷念」、「找到的時候一定很激動吧」、「不錯了還有照片~我想我爸只能去墳墓看墓碑嘞」。

 

據了解,民眾若想查看住家附近的舊街景,首先只要打開電腦版Google地圖,接著輸入要查詢的地址,點選右下角的黃色小人並拖曳到地圖中,最後到左上角點選時鐘圖案,就可調整日期查看當時的街景模樣。

 

 

▼Google地圖可以查詢舊街景資料。(圖/翻攝自Google Map)

 

 

事實上,Google街景不僅能重溫過世家人的身影,甚至還能幫助警方破案。近期彰化一名焦急的媽媽報案,說已經成年的女兒12月初北上工作,就此斷了音訊,直到一名網友傳訊息給他,他才知道女兒被軟禁在新北市淡水整整12天。警方獲報後,就在13日鎖定嫌犯,進屋逮住三名嫌犯,並且救出女子。而這次能夠鎖定位置,全靠被害人機警拍下街景照,找網友求助,才露出破案契機。


▼19歲女北上求職慘遭軟禁 「一張街景照」定位逮人。(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網友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余皓然怒了!結婚王中平24年痛訴:怎麼有這種老公
台籍女機師爆確診武肺 感染源不排除在台灣
《型男大主廚》古錐師愛女驚傳輕生 他送餐親睹悲痛喊:為什麼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