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北跨年晚會舞台 不對稱設計奪目有看頭

東森新聞 2020/12/17 22:5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北市跨年晚會向來是台灣最具指標性的跨年盛事,隨著超強卡司公布,讓粉絲引頸期待,舞台設計也正式亮相,全面升級的軟硬體設備,絕對搶眼吸睛。

YT廣告

去年北市跨年晚會,舞台以超過1800片的巨量LED彩幕與101煙火相互輝映,光彩奪目,今年即將登場的,跨年舞台設計,也正式公開亮相。

 

舞台設計鄭皓心:「在舞台的設備方面運用了一些透明屏的技術設備,或者是一些像素燈管,這些的運用在整體的,舞台呈現的氛圍上,可以有更多的層次還有變化。」

 

▼設計師透露舞台大膽採取不對稱設計。(圖/必應提供)

今年以城市的輪廓作為發想設計,打造大型不對稱舞台,還運用橫向性的延伸台造型,呈現在城市穿梭的意象。

▼今年舞台以城市的輪廓作為發想設計。(圖/必應提供)

舞台設計總監李信興:「其實遇到最大的挑戰,不管是在,不對稱的造型也好,或者圓弧的也好,還有一個很大的敵人,就是必須要跟時間賽跑。」

 

▼不對稱舞台設計模型。(圖/必應提供)

為了打造噱頭十足的晚會舞台,讓工程困難度大增,藉由舞台設計玩出新意,也邀民眾一起來玩,迎接嶄新一年。


(封面圖/必應提供)

 

【往下看更多】
高雄變身光影聖誕城 市長陳其邁啟動主燈秀
台北101跨年煙火秀3大亮點公開 雙色愛心向防疫英雄致敬
台中跨年大咖卡司公布 台語歌王歌后齊聚開唱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跨年 舞台 設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