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明高溫飆24度!入夜冷空氣再發威 聖誕夜天氣搶先看

2020/12/17 21: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明高溫飆24度!入夜冷空氣再發威 聖誕夜天氣搶先看

明天又是好天氣!由於東北季風稍減弱,明天(18日)全台氣溫回升,北台灣高溫可達21到24度,不過到了晚間,又有一波新的東北季風增強,預計北部、東半部會有明顯降雨,各地低溫約16至18度,下周二開始各地回溫,要特別注意的是,聖誕節前夕東北季風增再度增強,預計會以乾冷的天氣型態為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中央氣象局表示,明天(18日)東北季風稍減弱,各地氣溫稍回升,北臺灣白天高溫可達21到24度,北部、東半部部份地區的高溫有23、24度,中南部高溫也有25至27度。由於周五晚間開始,有一波新的東北季風增強,入夜後溫度會下降,各地低溫約16至18度,預計下周一氣溫最低,約略在15到16度左右。

▼明天東北季風稍減弱,各地氣溫稍回升。(圖/中央氣象局)


根據氣象達人彭啟明預估,這波冷空氣會持續到下週二(22日),大陸華南雲系東移加上南方水氣北上的影響,導致環境的水氣增多,迎風面北部、東半部開始會有明顯的降雨發生,全天都會是比較濕涼的狀態,外出仍需攜帶雨具備用,而中南部整天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僅有山區會有零星降雨的機會。

▼彭啟明預估,這波冷空氣會持續到下週二。(圖/翻攝自彭啟明臉書)


另外,這波冷空氣過後,下周二(22日)、三(23日)東北季風減弱,各地氣溫回升,北部、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仍有局部短暫雨,宜花地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不過,下周四(24日)聖誕節前夕,又有一波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轉涼,不過這波冷空氣水氣較少,僅有基隆北海岸、東半部有雨,其地地區大多為多雲到晴,預計會以乾冷的天氣型態為主,低溫約16到17度。

(封面圖/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WePhone創辦人輕生!美女妻半年狂花6千萬 他崩潰喊:逼死我
高雄「兩輪外送員」搏命送餐 超勵志背影網淚崩
快來對姓名!只要中2字 新板希爾頓請你吃Buffet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