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聯3車連環撞!中間慘成藍莓夾心餅 她笑喊:請支援輸贏

2020/12/17 17: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全聯3車連環撞!中間慘成藍莓夾心餅 她笑喊:請支援輸贏

「搶買搶成這樣?」桃園一名女網友在某間全聯門口,目睹一場驚險的車禍,一輛轎車疑似逆向撞上兩輛車,導致中間的藍色轎車瞬間被夾成「藍莓口味夾心餅乾」,這一幕讓她笑喊全聯廣告詞「請支援輸贏」,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直呼「雙面夾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發文,透露自己在某間全聯外,驚見一場奇葩的車禍,只見照片中,超市門外停著3輛車,有趣的是,這3台車竟然連環撞,把中間的藍色轎車夾成夾心餅,仔細一看,前面那台車的板金還爆開,最後一台車則緊緊貼著前車,場面十分驚險。

▼一名網友在全聯前面目睹奇葩車禍。(圖/翻攝自《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臉書)


由於這場車禍發生在全聯店門口,這讓原PO突然想起全聯的廣告詞「請支援收銀」,於是她便開玩笑地改成「請支援輸贏」,一番話讓不少網友笑翻,紛紛回應「請支援拖吊車」、「這句比原版的還好笑」。不過,這場意外疑似是第一輛轎車逆向,才導致車禍發生。

該篇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笑翻留言,「逆向的準備賠錢了」、「前幾天中壢往新屋路上看到,車還放那麼久喔」、「對不起,我笑得太開心了」、「這個肇事責任樓下的怎麼看呢」、「看來藍色勝算大一點」、「藍色那部得罪誰了」、「搶買搶成這樣?」、「藍莓夾心?」。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達自己的看法。(圖/翻攝自《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臉書)

 

 

【往下看更多】
俄舞團8人確診!團員不滿演出取消 質疑台灣採檢技術
米可白結婚7年尪是Gay 生不出來得知真相崩潰
國一妹與師「畫圖大戰」驚呆網 姊揭驚人背景:都是遺傳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