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北101跨年煙火秀3大亮點公開 雙色愛心向防疫英雄致敬

2020/12/16 16: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台北101跨年煙火秀3大亮點公開 雙色愛心向防疫英雄致敬

鄰近年底,備受關注的台北101也於今(16)日召開記者會公布今年跨年的煙火秀主題為「愛」,且大樓將從平安夜開始到跨年夜,推出粉紅色的燈光秀,並雙色花束煙火畫出大面積愛心弧線,向所有防疫英雄致敬,希望能從此展開新的一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北101也於今日說明大樓預計從24日的平安夜起,到31日的跨年夜帶給大家浪漫的光影表演,屆時台北101不僅都會打上粉紅色的燈光,於晚間6時起,每個整點都會有燈光秀。

 

此外,而台北101也表示今年的跨年煙火秀共分為5個章節,預計發射1.6萬發煙火,時間則長達300秒,總計預算高達新台幣2500萬元。首先開場的序章為「告別2020,迎接2021」,用金、紅色的煙火成同心圓樣子圍繞大樓而上;第一章則為「向防疫英雄致敬,全民齊心向前行」,以雙色的煙火畫出愛心的弧線,向台灣和全世界的防疫英雄致敬。

 

▼台北101說明今年的跨年煙火秀主題為「愛」。(圖/翻攝自台北101臉書)

 

第二章則是「攜手世界向前行,Taiwan Can Help」,首度採用了360度立體特效輪狀煙火,是全世界第一個在高樓架設的煙火設施,將呈現四面噴出煙火的效果,增加煙火的變化性,並以此來象徵台灣與全球合作,共同面對疫情,也祝福2021年的所有人幸福安好。

 

▼台北101用煙火向所有防疫英雄致敬,希望能從此展開新的一年。(圖/翻攝自台北101臉書)

 

第三章為「祈福關懷,幸福未來向前行」,用浪漫的花瓣心型煙火和花束煙火來替世界祈福,最後用天女散花來營造溫馨的氛圍。終章則是「精彩台灣無限可能,愛與希望向前行」,屆時各色煙火將一同發射,呈現大面積五彩繽紛的模樣,並用七彩浪漫的煙火收尾,希望能用愛與希望迎向更美好的新年。

 

 

(封面圖/翻攝自台北101網站)

 

【往下看更多】
28歲兒打獵遭射殺慘死!爸走近一看痛哭:以為是獵物
聘金收36萬遭未婚夫嗆「賣女兒」 網一面倒喊:別嫁了
6歲童高燒急診!突喊「媽媽我好累」倒地亡 醫:毒素來太快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