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Google全球當機鄉民哀號 Youtube可用這招破解

2020/12/14 20: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Google全球當機鄉民哀號 Youtube可用這招破解

今(14日)晚間,Youtube、Google play、Google mail大當機,有網友就在PTT上求救,並發文表示,我的螢幕都顯示錯誤,以為電腦壞了,但重開還是不行!但有專業人士也提出解方,表示運用這個方法,就可以迎刃而解。

YT廣告

據悉,目前除了Youtube之外,Google play、Gmail全都無法開啟。也有人分享,若使用Google Chrome網頁瀏覽器無痕模式開啟,YouTube跟Gmail卻仍然可以進入正常的官網畫面,不過還是卻無法登入。

 

▼Youtube官方發出聲明回應。(圖/翻攝自Yotube Twitter)

 

除了有網友分享,可以用無痕視窗繼續使用YouTube服務。除了無痕模式外,也有專業人士透露,其實用「Microsoft Edge」瀏覽器可以觀看。

 

▼手機板Youtube的app無法開啟。(圖/翻攝自手機板Yotube)

根據最新消息,稍早Youtube在20:33左右已陸續正常恢復,但還是有網友表示登不進去,無法開啟。

(封面圖/翻攝自Yotube、PTT)

 

【往下看更多】
15歲少年爬百岳失聯!警尋獲秒送下山 網怒喊「使用者付費」
交往4天鬧輕生!少女21F墜地亡 下秒男友後悔溜回家
大藍鷺活吞鱷魚寶寶 75秒影片曝光...攝影師岸上看傻眼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