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華航機身確定印台灣!全新塗裝藏在英文字母C中

中央社 2020/12/14 19:0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華航機身確定印台灣!全新塗裝藏在英文字母C中

華航在第一架新引進的波音777貨機,完成首架有台灣意象的彩繪塗裝,今天曝光,機身前段在標註貨機的英文字CARGO的C中,藏有台灣形狀的圖案。

YT廣告

12月初,華航第一架新引進的777貨機回到台灣,塗裝明顯與以往不同,CHINA AIRLINES字樣縮小且移到尾部,機身中前段留白。交通部長林佳龍先前提到,華航新塗裝會先縮小CHINA AIRLINES字體,並保留空間配合台灣意象在新機上。
 

 

華航16日將歡慶61週年,今天下午華航發出內部通知,告知員工首架777貨機完成整備,蓄勢待發。隨後777貨機新塗裝也曝光,華航才發布新聞稿及照片。


華航777貨機的新塗裝,是在機身前段漆上大大的貨機英文字CARGO,但字母C特別大,並在C中可看到台灣形狀的圖案。


華航說,為了歡迎華航家族新成員,彰顯新機隊特色,777貨機機隊採用全新塗裝,維持貨運標誌CARGO的企業標準色,延續華航「紅梅揚姿」的精神。首架777貨機將主要派飛亞洲、北美等貨運航點。


華航訂購6架777貨機,預定在2023年完成交機,首架今年12月1日抵台,2021年1月底前將再交付兩架。華航說,3架777貨機投入後,對華航貨運如虎添翼,加上華航現有的18架747-400貨機,明年後疫情時代,以21架貨機的規模運轉,開啟華航貨運新世代,預期在疫苗配送及市場對航空貨機需求急迫下,為華航貨運創造更多的現金收入。


華航今年運送援外口罩,引起改名爭議,多名立委認為CHINA AIRLINES易被誤認為中國的航空公司,立法院交通委員會7月通過交通部應研提短中長期的華航改名計畫,短期應以不涉及改約航權談判的飛機塗裝重新設計為主,如評估取消或極小化CHINA字樣並加註TAIWAN或台灣意象設計等方式。

(封面圖/華航提供)

 

【往下看更多】
王陽明今爆出意外 「額頭撕裂」破相傷照超嚇人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