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接手金鑛咖啡1年!士達衛驚傳倒閉 員工對話曝內幕

2020/12/14 10: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才接手金鑛咖啡1年!士達衛驚傳倒閉 員工對話曝內幕

高雄連鎖咖啡店「士達衛」前身為「金鑛咖啡」,沒想到接手才短短一年,就傳出公司積欠倒閉,內部員工也收到通知指出,所有門市都僅營業到12月20日,所有員工將會被資遣。高雄市勞工局表示,日前收到士達衛20日會陸續資遣67名員工的消息,沒想到竟然先關閉門市。

YT廣告

臉書粉絲頁「高雄點 Kaohsiung.」13日深夜,於臉書發出貼文,表示「去年才風光接手金鑛!士達衛無預警倒閉」,並附上士達衛員工收到的通知訊息,說明近期的薪水應該無法入帳,目前仍在爭取入帳的日期,「所有門市都僅營業到12月20日,全部夥伴都會做資遣」,最後對話還提到,「如果遇到媒體採訪一律回答不清楚」,希望大家可以做好心理準備,目前官方粉絲團也已經顯示無法瀏覽頁面。

 

▼士達衛員工收到倒閉消息。(圖/翻攝自高雄點 Kaohsiung.臉書)

另外,「高雄點 Kaohsiung.」也在貼文PO出,網友近日到分店粉絲團詢問的對話內容,問及「請問你們官方粉絲團怎麼不見了?想問波斯頓團購的事」,沒想到竟然得到回應表示,「不好意思我們公司倒閉了哦」、「想不到吧」,讓網友感到非常傻眼,紛紛表示「難怪昨天看到招牌拆了」、「都寫租約到期」。

 

▼官方粉絲團也表示,「不好意思我們公司倒閉了哦」。(圖/翻攝自高雄點 Kaohsiung.臉書)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實際走訪左營裕誠店時,店員說明僅剩茶類,咖啡已經沒了,並透露營業僅到13日,「我們提早關門了!今天(13日)是最後一天,我們也是前幾天才知道提早結束」,至於員工未來的走向,公司似乎也沒有特別的安排。對此,高雄市勞工局表示,該公司從10號開始就通報高雄地區,20號起會陸續資遣67名員工,沒想到13號晚間就先關閉門市。

 

據悉,金鑛咖啡在2020年成立,以蛋糕結合甜點地複合式餐飲型態,在南台灣打開知名度,然而燦坤2016年時入主金鑛,短短3年慘賠7億,2019年金鑛再轉由富士康廣告集團接手,改為「IT’S DAVID士達衛咖啡」,重新出發,沒想到近日卻傳出倒閉,讓人感到非常吃驚。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 咖啡店官方粉絲團)

 

【往下看更多】
戀情曝光扯劈腿疑雲 男星遭控「組後宮多人運動」
嘉義2瘦男想賣BMW!一言不合掏出榔頭開打 反遭車行老闆秒KO
已婚男友狂偷吃!黑美人迷昏勒斃 下體綁橡皮筋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