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正妹女警指揮交通!駕駛綠燈看呆慘被妻巴頭 網笑歪:難怪塞車

2020/12/13 23: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台南正妹女警指揮交通!駕駛綠燈看呆慘被妻巴頭 網笑歪:難怪塞車

路上最美的一幕!台南一名女網友分享,她今(13)日行經中西區時,發現一名正妹女警指揮交通,讓她當下超嗨,直呼「看到她,就像極了愛情」。發文曝光後,也有男網友出面透露,綠燈時因為這名女警吸走目光而忘記踩油門,當場被老婆巴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女網友今(13)日在臉書社團「台南爆料公社-台南最大社團」發文透露,她開車行駛到中西區康樂街、民生路口時,意外發現一名長髮女警站在路中央指揮交通,見到對方不僅長相清秀,又展現專業架式,忍不住狂讚「怪不得台南越來越多人喜歡來~看到她,就像極了愛情~我住台南我驕傲!」


女網友分享遇到的正妹女警。(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台南最大社團

 

 

該篇發文曝光後,隨即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還有不少台南人現身分享,「我今天看到她,綠燈了,還被我老婆巴頭」、「一堆車都搶著左轉看她」、「上次有向她問路,人親切又漂亮」、「難怪民生路常常塞車」、「昨天在海安路有看到她」、「上次路上遇到,她還沒開口,我駕照就拿出來了」;另外也有人分享遇到的其他正妹女警,「安平第四分局也有很正的女警,微笑也很美,難怪老街很多人」、「不只是有正妹女警,還有正妹消防,很酷」。

 

▼不少台南人都看過正妹女警本人。(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台南最大社團

 

事實上,該名身材高䠷的女警擁有甜美笑容,她是台南市警二分局海安派出所葉品瑩,今年4月就曾因為在河樂廣場取締違規車的倩影登上媒體版面,當時就曾掀起網路熱門討論話題,而過去她上街宣導萬安演習時也格外引人關注,這回被網友意外捕捉再度暴紅。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台南最大社團

 

【往下看更多】
6歲童玩手遊「偷刷媽媽信用卡」!她收天價帳單背脊涼了
直逼大陸冷氣團!今晚開始急凍冷3天 低溫13度時間點出爐
63萬賓士停家門口「被拆光」!連車門也離奇消失 車主崩潰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警 正妹 台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