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豆腐街樹木突斷裂 父子遭砸顱內出血送醫

2020/12/13 16:22 字級:
讀稿

苗栗觀光景點泰安豆腐街,12日下午1點多,樹木斷裂砸傷遊客,一對父子頭部被砸傷,顱內出血,緊急送醫治療,還有玉米攤位也被砸毀,目前警方調閱地籍圖,釐清樹木所有權人究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苗栗泰安豆腐街,有民眾直擊男子倒在地上,疼痛摸著頭部,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救護,將男子頸椎固定住,而男子會受傷都是因為被旁邊這一根,長約3公尺,直徑約30公分的斷裂樹幹砸中頭部,救護人員現場先簡單處理男子傷口,後續將人抬上擔架,緊急送醫治療,只是好端端,樹木怎麼會倒下砸傷人?一旁目擊民眾說「我們都在這邊忙,碰一聲人就倒在這裡了,我們不知道怎麼了,轉過來人就倒在那邊,很大聲,還砸到這個(攤子)啊。」

 

▼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救護,將男子頸椎固定住。(圖/東森新聞)

 

當時不只人被砸傷,樹倒下瞬間還先砸中蒸氣花生和玉米的攤販。攤子頂部被砸到凹陷,四邊柱子扭曲變形,嚇壞不少觀光客和當地攤販,後續警方也到場拉起封鎖線,這樣的恐怖狀況,就發生在12日下午1點多,苗栗泰安鄉豆腐街,每到假日都會吸引不少遊客觀光,沒想到就在下午人潮尖峰時刻,樹突然倒下,不只砸傷40歲柯姓男子,還有柯姓男子的兒子也被砸中,而且兩人傷勢嚴重,都有顱內出血的狀況,目前在加護病房急救中。

 

▼樹倒下瞬間還先砸中蒸氣花生和玉米的攤販。(圖/東森新聞)

 

大湖警分局泰安分駐所長郭忠儒說明,還在查緝樹木的所有人和相關責任歸屬。後續調查,發現樹幹斷裂處,有蟲蛀的情況,但因為現場山坡陡峭,還要持續尋找斷裂點,後續也要調閱地籍圖,確認這片山坡地的所有權人,釐清責任。
 

▼苗栗觀光景點泰安豆腐街,樹木斷裂砸傷一對父子頭部。(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後照鏡被吹爆! 屏東妹眼球遭玻璃射傷破裂 視力剩0.1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