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後訂位機會!全聯「全火鍋」快閃店 熄燈時間曝光

2020/12/12 14:16 字級:
讀稿
最後訂位機會!全聯「全火鍋」快閃店 熄燈時間曝光

還沒吃過「全火鍋」的請支援加快!全聯事業越做越大,今年9月4日在台北東區開設第一家「全火鍋」快閃店,跨界與設計師合作,將店內「請支援收銀」概念發揮得淋漓盡致,尚未開幕就已掀起討論,開放訂位後也是直接秒殺。不少網友敲碗希望全火鍋能轉為常態營業,但全聯表示將維持原案,於明年1月20日結束營業,並於1月24日舉行「Bye Bye Sale」。

YT廣告

被戲稱為「全宇宙最難訂火鍋店」的全火鍋,開幕至今開創出新一波台式火鍋熱潮,短短3個月賣出超過1.5萬份鍋物。當初開店初衷是為了讓消費者體驗最新鮮的食材,包含具有產銷履歷的安心小農蔬菜、生鮮廠低溫直送冷藏肉、優質台灣米等。全聯表示,12月15日是最後一次可以訂到「全火鍋」的機會,因此還沒吃過全火鍋、想趁最後嚐鮮的消費者,請支援加快腳步!

 

▼全聯「全火鍋」快閃店將於明年1月20日結束營業。(圖/鏡週刊 / 全聯福利中心提供)

全聯「全火鍋」快閃店將於明年1月20日結束營業。(全聯福利中心提供)

 

全聯也強調,如果沒訂到位也沒關係,只要到全台上千家門市都能買到各式新鮮食材,再搭配40款獨家名店鍋物,讓「訂不到的火鍋名家,通通在你家」。想吃「全火鍋」湯底也不用擔心,「全火鍋X聖凱師秘製黃金比例麻辣鍋湯底」目前已於全台門市販售,而預計12月中下旬也會開賣「歐巴泡菜鍋」與「元氣藥膳鍋」。

 

此外,受到外界高度期待的「Bye Bye Sale」也預計於2021年1月24日登場,屆時店內眾多商品將祭出驚喜出清價,活動詳細時間及拍賣方式將會擇日公布於「全火鍋」粉絲團及IG上。


延伸閱讀
翠玉白菜現身故宮南院餐桌 「野爺鍋物」展現創意樂趣
永和老店「麒麟閣」沙茶火鍋越煮越甜 還有不可不吃的優秀炸物
18小時熬出豪華老火湯!港味「鐵火肥牛火鍋」吃得到水晶晶牛胸肉
4大連鎖賣場均不進萊豬 好市多:台灣豬品質很好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最後訂位機會曝光 全聯「全火鍋」明年1月20日熄燈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全聯福利中心提供/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全聯惜食計畫 每年搶救3千萬食物捐助弱勢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