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生坐著尿3優點曝 網一試驚呼:真的有用!

2020/12/12 11:5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男生坐著尿3優點曝 網一試驚呼:真的有用!

男生上廁所到底該站著還是坐著呢?泌尿科醫師程威銘在YouTube頻道分享男生「坐著」的三大好處,除了可以保養膀胱外,還能防止尿液噴濺、減少女性朋友的不滿,影片一發出,也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與認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程威銘醫師首先提到,大多數男生在外都是站著尿尿,覺得抬頭挺胸解尿非常豪爽,不過其實坐著尿尿有許多好處,最主要的就是括約肌能夠好好放鬆,不只能減輕膀胱的施力,還能讓膀胱不會提早老化,相較於站著時雙腳要支撐身體的重量、肚子也要用力,「坐著」尿尿的確輕鬆許多。

 

▼泌尿科醫師曝男生坐著尿尿三大優點。(圖/翻攝自 程威銘醫師Dr. DKK YouTube)

 

另外,程威銘醫師也提到,坐著尿尿能夠防止尿液亂噴,可以避免對不準的問題。他也解釋道,即使對準馬桶,有時也難免會出現「尿液分岔」,將尿液滴散到馬桶周邊,這不只會引起馬桶、廁所產生異味,環境衛生也會出現問題。

 

程威銘醫師最後提到,若家中有女生,坐著尿尿絕對值得一試,因為女生使用完馬桶,再換男生如廁時,通常必須把馬桶蓋掀開,有時忘記將馬桶蓋蓋回,還可能讓家中女性不滿。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認同,有人分享經驗,「有嘗試過,效果真的不錯」、「不趕時間的話就會坐著尿尿,感覺尿得比較乾淨!」,也有人表示「我從小就坐著尿尿!」、「可是我坐著尿還是噴到馬桶外」。

 

▼程威銘醫師表示坐著尿尿有助於保養膀胱。(圖/翻攝自 程威銘醫師Dr. DKK YouTube)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4天沒排便!OL肚痛衝廁所「一用力」眼前全黑 同事破門見她倒血泊
尪叫女員工「去尿尿」!人妻崩潰抓猴:那是我們的暗號
少吃多動減重有夠難? 醫師:關鍵在「熱量赤字」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