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中天新聞台12日0時正式斷訊!最後一刻畫面曝光

2020/12/12 01: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快訊/中天新聞台12日0時正式斷訊!最後一刻畫面曝光

中天新聞台於12日零時正式斷訊,電視台員工齊聚在公司大廳守至深夜,倒數面對52頻道熄燈。而當時間一到,52頻道的畫面瞬間定格,接著就從51台直接跳至53台,就此從有線電視頻道上消失,走入歷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在最後時刻倒數來臨之際,中天新聞主播、新聞部員工和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一同現身在電視台大廳,眾人開口大合唱,主播盧秀芳開始倒數,而當眾人倒數至最後一秒時,螢幕畫面則先是定格在蔡衍明高舉雙手,字幕則是打著「中天新聞全新出發」,但傳出也有部分觀眾目睹到全黑畫面的瞬間。

 


▼蔡衍明帶領電視台員工倒數。(圖/翻攝自中天新聞台)

 

目前從51台東森新聞要轉下一個頻道時,會自動跳至53台民視新聞,52頻道目前處於暫時消失的狀態。另外,也有部分觀眾看到有跑馬燈的定格畫面,上面寫著:「因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作成中天新聞台屆期不予許可換發衛星廣播電視事業執照之決議,本公司經主管機關核准自12月12日零時起停止播送中天新聞台頻道節目。」

▼中天新聞台宣布轉戰網路。(圖/翻攝自中天新聞台)

中天新聞台於1994年9月開播,前身為傳訊電視中天頻道,成立26年以來,期間經營權不斷易主,最後被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買下。直到今年11月18日,NCC決議中天新聞台不予換照,最後被斷訊,中天新聞也隨即宣布轉戰網路。

 

(封面圖/翻攝自中天新聞台)

 

【往下看更多】
台中死亡車禍!57歲嬤騎車載孫疑遭撞亡 親友淚求行車紀錄器:他肇逃
人妻懷胎9月突身亡!婆婆硬逼「剖腹取子」:孫子還有救
印度神秘怪病起因找到了? 官方:疑過度使用漂白水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中天新聞台 ncc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