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下面痘痘好痛!她一壓竟秒爆開:噴射到大腿

2020/12/11 16: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下面痘痘好痛!她一壓竟秒爆開:噴射到大腿

許多人都有長痘痘的經驗,日前有一名女網友也在「Dcard」分享自己私密處長了一顆痘痘的經歷,正當她要處理時,痘痘卻一壓就爆掉了,「而且不是緩慢的那種,他是大力的噴射到我的大腿上」,讓她直呼好爽,然而也有人處理痘痘的經歷卻是痛到慘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10)日一名女網友也在「Dcard」分享自己私密處長了一顆痘痘的經歷,原先想說拿痘痘貼貼一下,沒想到當她對著鏡子用手要貼時,痘痘一壓就爆掉了,「而且不是緩慢的那種,他是大力的噴射到我的大腿上」,讓她直呼好爽。

 

該篇貼文曝光後也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甚至有網友也分享自身經驗,紛紛留言表示,「可惡,好想看它噴發」、「我的超大顆,持續很多天,有次要更換痘痘貼,還沒碰到就爆了,流血居多,剛開始爆出來有微白白的」、「妹妹長痘痘有夠痛,之前看過婦產科說只要有皮膚的地方都有可能長痘痘」、「私密痘真的很夭壽,等它成熟的日子真的很漫長」、「原來不是只有我私密處長過痘痘」。

 

▼一名女網友也分享自己私密處長了一顆痘痘的經歷。(圖/翻攝自Dcard)

 

然而不僅是這位女網友在私密處長痘,近期藝人靜香也在東森綜合台節目《醫師好辣》中,分享自己曾經私密處長了個大痘痘,走路的時候都會觸碰到,讓她非常不舒服,只好去求助婦產科醫生,沒想到處理過程超痛苦,讓她忍不住當場大叫,這經歷也嚇壞了現場來賓。

 

藝人靜香近日在節目《醫師好辣》中分享自己長痘痘的經驗,她透露當時自己的私密處長了一顆大痘痘,讓她坐立難安,甚至連走路的時候都很痛,只能求助婦產科醫生,而醫生則說明這是「毛囊炎」,可能是因為毛孔的關係,造成毛囊堵塞,只要擠出來就好了。

 

▼藝人靜香分享自己私密處長痘痘的經驗。(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然而處理的過程卻超痛苦,擠出來全部都是血,痛到讓靜香忍不住在診間大叫,醫生也建議她要把毛全部剃光,讓它重新長就不會再復發了,靜香也驚喜的分享,「擠完之後出診間就不會痛了,而且聽了醫生的話,後來也都沒有再復發」。

 

▼靜香說明醫生在擠的過程完全不手軟。(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該片段在8分27秒左右。(影/《醫師好辣》YouTube)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富商接近降落直升機 下秒螺旋槳打中慘死
4種麵包千萬不要買!麵包師吐恐怖真相:自己都不吃
規模6.7強震!台北松山區大樓出現龜裂 磚塊掉滿地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