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狂嫌不營養!婆婆竟求喝母奶當早餐 年輕媽超崩潰

2020/12/11 14: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狂嫌不營養!婆婆竟求喝母奶當早餐 年輕媽超崩潰

俗話說「婆媳過招千百回」,不少人妻難免會和婆婆發生一些不愉快的的事情。一位女網友透露近日的遭遇後,讓網友感到相當傻眼,因為小孩還需要喝母乳,她以親餵的方式餵哺,沒想到婆婆竟然認為她的母乳不營養,並提出一個極為驚人的請求。

YT廣告

一位女網友9日在臉書社團「靠北婆婆2.0」發出貼文,表示自己非常喜歡親餵,小孩也不喜歡瓶餵,因此她堅持自己的理念,「我親餵小孩不喝瓶餵!」不過,婆婆卻不這麼認為,每次都要幫忙用瓶餵的方式餵奶,讓原PO感到相當困擾。不僅如此,婆婆還會嫌棄原PO的母奶沒有任何的營養,建議應該給小朋友喝配方奶。

 

▼原PO透露婆婆認為她的母奶不營養。(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臉書)

面對婆婆這樣的舉動,原PO仍然堅持用親餵的方式餵奶,沒想到婆婆竟然提出一個要求,讓原PO相當吃驚,表示「婆婆開大絕,要我親餵完擠出來給他當早餐!」因為婆婆認為原PO的母奶並沒有任何營養,所以想要透過自己的味覺,來鑑定究竟營養豐不豐富。婆婆的要求讓人感到相當傻眼,原PO一聽聞後也驚呆,崩潰喊「這樣我親餵完還要擠母奶供應給婆婆」。

 

原PO的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熱議,網友看見貼文後也都感到非常傻眼,PO出兩天就有150多個留言,紛紛直呼,「婆婆界真的是一山還有一山低耶!這種要求還是第一次看到」、「想喝人奶也不用這樣吧!」、「看看婆婆有沒有返老還童變年輕」、「這婆婆怎麼那麼幽默,有沒有營養用嘴巴就知道?」、「還好婆婆沒說她也要親餵」。

 

另外,也有網友表示母奶比配方奶營養很多,「母奶是針對1歲內寶寶有營養價值,長大了,母奶營養不夠補充」、「母乳沒營養的話,醫生們為什麼一直建議能餵就餵」。

 

▼網友看見貼文感到相當傻眼。(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臉書)

其實,母乳可以提供6個月內的嬰兒,非常充足的營養及熱量,也可以供給足夠的抗體。因此,世界衛生組織以及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曾經就提出建議,說明產後一小時就應該要開始提供母乳,且生命最初六個月也應進行母乳餵哺,6個月後再餵食副食品,同時進行2年以上母乳哺育,對嬰兒的發育會較為良好。

 

(封面示意圖 / 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從大學生到護士!富尪連劈4女爽爽過 她崩潰網一面倒挺:別離婚
婆婆殺了我翻版 人妻痛訴「婚後秒被當賊」:青菜做記號 每天數雞蛋
生2胎婆婆不幫坐月子!媳詛咒「會有報應」 慘被網狂酸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