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從大學生到護士!富尪連劈4女爽爽過 她崩潰網一面倒挺:別離婚

2020/12/11 13: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從大學生到護士!富尪連劈4女爽爽過 她崩潰網一面倒挺:別離婚

婚姻中會遇到不少問題,若兩人在相愛的基礎下或許可以好好解決,但若遇到伴侶不斷搞外遇的話,有多少人能夠接受呢?就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透露,自己從8月開始發現老公外遇,從直播主到大學生、小護士等,讓她受不了提出離婚,豈料老公竟搬出婚前協議表示,離婚後拿不到一分錢,但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兩人假裝模範夫妻,一個月就能拿到15萬元生活費,要女網友自己決定,而她也不禁感嘆「好不公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靠北老公2.0」上發文表示,自己結婚前和老公簽下了婚前協議,並同意財產各自獨立分配管理,但她在8月開始發現老公外遇,小三是一名直播主,當時和老公攤牌,並希望他和小三斷乾淨,老公也同意了;但9月時又發現,老公跟小三分手後又馬上包養小四,是一名大學生,被抓包後又表示「我會處理,外面玩玩」;不料到了10月,原PO又發現老公絲毫沒有悔改,包養了一位模特,讓她感覺老公一點也不在意被抓包,「切了再換一個」。

 

▼女網友發現老公屢屢出軌。(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原以為就到此為止,豈料老公11月時到醫院做自費健檢,又「順手」包養一位醫院小護士,讓原PO氣的決定和老公攤牌談判,而老公也大方表示「離婚可以」,但婚前兩人曾簽過一份財產協議,原PO一分錢都拿不到,離婚後丈夫也不用付任何贍養費,但要是原PO願意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兩人名義上扮演「模範夫妻」,偶爾演給客戶和爸媽看,每個月就會提供15萬元生活費給原PO,但要離婚就是一毛錢都沒有,讓她退縮不敢離婚。

 

▼老公要求一起扮演模範夫妻。(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exels)

 

原PO不禁感嘆,老公當初在追求她時相當專情,但追到手後卻很花心,認為老公可以在外面玩女人,但她卻要在家當模範太太「很不公平」,更直言「當小三就是O」,明知道男方已經結婚,還跟口香糖一樣黏住不放,痛訴「為何男人做錯就要女人來承擔?」

 

而該文章PO出後引起不少網友熱議,「15萬聘你當原配,那各自各精彩吧」、「先存到一定的數目再離」、「每個月給妳15萬演個戲,不過份」、「就當上班囉」、「15萬的工作不好找ㄟ」,不少人都認為,原PO也可以拿著老公給的15萬投資自己,或是拿去外面逍遙,直到存夠錢,沒有經濟壓力後再來離婚,紛紛勸她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過仍有許多人表示,女人在婚姻中還是要有經濟能力,不然要是今天不是偷吃而是家暴,那可能就沒這麼簡單了。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exels)

 

【往下看更多】
女穿紅衣輕生!男房客鐵齒續住 夜夜聽哭聲崩潰
倒垃圾慘遭斷手!3指噴進車斗 42歲婦怒提國賠
謝忻躲地震掉出半球!深夜崩潰還原真相:攝影檢查過了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劈腿 離婚 贍養費 經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