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穿紅衣輕生!男房客鐵齒續住 夜夜聽哭聲崩潰

2020/12/11 12: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女穿紅衣輕生!男房客鐵齒續住 夜夜聽哭聲崩潰

一般人買房、租房都會特別查過是不是凶宅,就是害怕會在屋裡遇到什麼靈異現象或是對自身造成什麼影響,日前一名從事房仲工作長達11年,被譽為「凶宅專賣員」的房仲文奕夫就上節目分享自身經手的驚悚案例。

YT廣告

文奕夫經常在PTT「marvel」上以「賣房子總有刺激事」為題,分享自身遇到的靈異經驗,篇篇被網友推到爆,而後更將此系列出版成書,他近期也上《旗開得勝》節目分享自身歷程,表示從事房仲工作已長達11年,至少接手過40件的凶宅物件,他透露其實一開始是無心插柳,「接案後才知道屋主的家人在房子內輕生」,因為都接了就只能繼續賣了,他也提醒一定要跟買家清楚交代過這間房屋曾經發生過什麼事,避免有糾紛的產生。

 

▼文奕夫經常在PTT媽佛版分享自身經驗。(圖/翻攝自「旗開得勝」Youtube)

 

因為賣凶宅的關係,文奕夫也遇上不少靈異現象,他表示今年8、9月時,在台南有一名20多歲的女子因為感情的原因,在套房裡輕生,「她把自己化了妝,整理的乾乾淨淨的,穿著紅衣、紅鞋走的」。事情發生後,其餘三間套房的租客都連忙退租,而剩餘的一名租客則認為不關他的事,然而不到一個禮拜,這名租客也連夜搬走了。

 

▼因為賣凶宅的關係,文奕夫也遇上不少靈異現象。(圖/翻攝自「旗開得勝」Youtube)

 

文奕夫詢問後才得知,這名租客每一天晚上幾乎都可以聽到他對面的房間傳來女孩子的哭聲,但這五間套房就剩下他一個人在住了,沒有其他人了,最後他受不了只好搬走。文奕夫還透露後來樓下的住戶也會反映,每天都會聽到樓上有人在拖椅子,然後傳出「碰」,像是把東西推倒的聲音,文奕夫也說明這種情況通常都會找法師去處理。

 

此外,文奕夫也分享大部分凶宅的購買者多是投資型客戶或是置產客,因為房價便宜,許多置產客會把格局全部打掉,弄成套房收租,而因為重新整修過了所以也不會知道當初出事的位置到底是在哪了。

 

▼文奕夫說明大部分凶宅的購買者多是投資型客戶或是置產客。(圖/翻攝自「旗開得勝」Youtube)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4種麵包千萬不要買!麵包師吐恐怖真相:自己都不吃
規模6.7強震!台北松山區大樓出現龜裂 磚塊掉滿地
逼婚害死倪敏然!夏禕遭封殺消失15年 超慘近況曝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凶宅 靈異 房仲 水鏡 PTT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