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驚悚!網紅住22樓遇6.7地震 吊燈狂晃畫面曝光

2020/12/11 08:5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超驚悚!網紅住22樓遇6.7地震 吊燈狂晃畫面曝光

昨(10)日晚間9點19分在東部海域發生規模6.7的強震,劇烈的晃動嚇壞不少人。隨後就有一名女網友在社群網站上,驚恐的分享了住在22樓的危急現場,當時屋內的吊燈瘋狂甩動,該名女網友也嚇到一度癱軟、放棄逃生,恐怖畫面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日晚間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粉絲團「Momo spoootlight_小浮誇」上分享了一段影片,當時發生規模6.7的地震,北部及中部地區震度則達到4級,住在新竹北部的她,住家發生強烈搖晃。影片中,原PO家裡面裝有不少吊燈,全部都隨著地震強烈擺動,好好的燈具頓時像鐘擺一樣。

 

▼原PO家裡面裝有不少吊燈,全部都隨著地震強烈擺動。(圖/翻攝自Momo spoootlight_小浮誇臉書

 

長達1分多鐘的影片裡,吊燈不斷和牆壁發生碰撞,發出規律的金屬撞擊聲,地震強度也大到原PO家裡的門自己關上,她一邊錄下驚險瞬間,一邊驚恐的表示,她已經嚇到腿軟了,更一度站不穩差點跌倒,讓住在22樓的原PO果斷放棄逃生。

 

▼長達1分多鐘的影片裡,吊燈不斷和牆壁發生碰撞,發出規律的金屬撞擊聲。(圖/翻攝自Momo spoootlight_小浮誇IG

 

原PO將影片分享到網路上後,她也坦承自己發生地震的當下雖然害怕,但只顧著保護燈,是錯誤的示範。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哇!22樓搖滾區唉」、「有沒有考慮把吊燈拆掉?」、「我在一樓就感覺超搖的~何況20幾樓」,能看得出大家都被嚇壞,也為住在22樓的原PO感到擔心。


(封面圖/翻攝自Momo spoootlight_小浮誇IG)

 

【往下看更多】
百年一輪迴!板塊隱沒型強震 專家:北部兩地區快輪到
最強冷空氣來襲!「這天起」低溫下探13度 2縣市大雨特報
5小時連震4次!02:15宜蘭外海規模5.6地震 最大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