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首度出動雙導播!2021跨年晚會各角度放送 讓民眾一次看個夠

2020/12/10 16: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首度出動雙導播!2021跨年晚會各角度放送 讓民眾一次看個夠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晚會」系列活動「2021玩轉臺北,和你一起」已在11月28日正式開跑!臺北市長柯文哲與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攜手在大湖公園裝置藝術「青青草原」前,同步點亮7大裝置與周邊街道燈飾,美景驚豔眾人,而這次2021跨年晚會主視覺,特別請到設計大師顏伯駿,再加上雙導播合作轉播,今年的跨年肯定能讓民眾永難忘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柯文哲表示,2020年是臺北市設市100年,代表臺北已有過去的傳統與歷史,為了迎接更好的未來,柯文哲特別發想出不少活動,「過去都只有在臺北101放個煙火,顯得好像太冷清,這次特別準備了warm up(熱身賽)」,一連介紹多場「玩轉臺北,和你一起」系列活動,推薦給所有市民與遊客,一同參與。

▼台北市有不少跨年活動的藝術裝置。(圖/翻攝自2021跨年晚會官網)


2021跨年晚會主視覺,特別邀請國內外獲獎無數的設計大師顏伯駿操刀,這次還首度出動「雙導播」合作,在提供6小時不間斷的轉播下,觀眾可以選擇不同角度收看晚會節目及倒數煙火,讓沒有來到現場的民眾,也彷彿親臨現場,再加上演製經驗豐富的必應創造規劃製作系列活動與晚會演出,今年的臺北跨年一定會讓民眾永難忘懷;另外,周邊的7大裝置藝術,則由連續3年獲選參展荷蘭阿姆斯特丹燈光藝術節的「有用主張」團隊擔任設計統籌。

不僅如此,今年台北捷運首度推出貓空纜車觀景台,主打101煙火之眼「跨年車廂」,在動物園站跟貓空站各發出7部車廂,讓大家可以在海拔260公尺高空,看見美麗花火,到時候車廂的速度會放慢,讓民眾不必在陸地人擠人,不過北捷要用抽獎方式抽出14位幸運兒。若是民眾認為這樣的跨年方式不夠過癮,還是可以選擇到101前,與全台北人一同倒數,也提醒民眾在防疫期間,需配戴口罩保護自身安全。

▼2021跨年晚會主視覺,特別邀請設計大師顏伯駿操刀。(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往下看更多】
人妻等不及直接上 男下體慘成Z字型 醫傻眼:變形茄子
逃亡21hr!籍斯瀚落網狼狽樣曝 紅粉知遭上銬仍黏緊緊
腰部到腳踝!男左腿51公斤腫瘤 醫花25小時600針切除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