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生從軍超吃香?過來人曝「兩性問題」 嚇喊:我很後悔

2020/12/09 22: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女生從軍超吃香?過來人曝「兩性問題」 嚇喊:我很後悔

女生從軍真的比較吃香嗎?一名女網友就在網路上透露,近期看到職軍在招募,剛好自己想轉換跑道,不過對於從軍並不了解,便想聽聽看網友分享軍中事物。話題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就有女軍坦言自己相當後悔,「我是女生職軍我很後悔!」

YT廣告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軍旅版發文,透露自己想離開護理行業一段時間,恰巧看到職軍在招募,身邊剛好有一位學妹也是空軍,出於好奇之下,便詢問網友「想問這邊有『女』職業軍人,可以願意分享自己的軍中生活,或推薦的單位嗎?」

▼一名女網友想投入職業軍人的工作。(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話題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回應,就有不少男網友說道,「女生當兵就是一個字,爽」、「如果長的有點姿色不管去哪裡每個人都會把妳當成寶」,沒想到此舉引來女網友批評,「不要再有奇怪的刻板印象好了嗎,基本上要看軍種官科單位喔」、「就算有姿色也是要做事的好嗎,雖然說可能事情會稍稍比較少,但是不代表就很爽好嗎」。

另外,還有女海軍出面澄清,女生從軍做事,真的是要看單位,「我是陸岸的,所以不用上船,雖然跟船上的比起來我們作息正常,漂亮的雖然人緣好但是做事不會少,我們處雖然女生比例上很少,但是因為工作是責任制,所以不會比較悠閒。」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達自己的看法。(圖/翻攝自Dcard)


接著,就有一名從軍近4年的女網友坦言,「我是女生職軍我很後悔,因為選錯軍種毀了一輩子」,由於她顏值長得不錯,剛入伍就遇到長官提醒要小心一點,若是回報「兩性問題」就會直接汰除,一開始她沒聽懂長官表達的意思,直到她遇到兩性問題,才發現所謂的兩性問題,指的就是「性侵」,這也讓她飽受痛苦,罹患憂鬱症合併恐慌症。

事後,該名女網友順利將男方起訴,不過軍隊卻提供許多對男方有利的證據,甚至竄改她的考核紀錄,導致過程一度不順利,所幸女網友的老公出面作證,成功抓包部隊說謊,才讓這件事情圓滿結束,而這種種的遭遇讓她無奈直呼,「就因為男生是官我只是兵所以我該被抹黑?」話題引發網友熱議。

(封面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4天沒排便!OL肚痛衝廁所「一用力」眼前全黑 同事破門見她倒血泊
台版藍可兒破案?母女搭電梯抵11樓 脫衣消失12年重啟調查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