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去超商兌換中獎發票!正妹店員嬌喊「水喔」 他下秒回頭臉綠了

2020/12/09 18: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去超商兌換中獎發票!正妹店員嬌喊「水喔」 他下秒回頭臉綠了

109年9、10月期共開出10張特別獎(1000萬)及16張特獎(200萬)中獎發票,自12月6日開始領獎。然而,近日花蓮有一名男大生拿著中獎發票要去超商兌獎,沒想到,女店員突然大喊「水喔」,讓他當場嚇傻,但下秒發現真相卻臉綠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男大生昨(8)日在「Dcard」發文表示,上個月發票幸運中了增開的200元,日前拿著這張中獎發票,開心前往超商兌獎,女店員先是詢問,「你好,請問要換成儲值還是兌現?」原PO回說,「換現金」,對方接著說,「請借我身分證,然後幫我簽名和留下聯絡電話」,原PO簽完名後從女店員手中接過200元,然而,正當他開心拿著200元帥氣轉身要離開超商時,這時女店員突然嬌喊「水喔」,原PO見狀便連忙轉身回應對方。

 

▼原PO分享去超商兌換發票的糗事。(圖/翻攝自Dcard)

 

「我還想說怎麼那麼可愛替我開心!」結果原PO一回頭,這下才發現女店員指著結帳櫃台上的一瓶礦泉水,原來是原PO忘了拿走剛剛買的水,他發現真相後當場糗炸,趕緊尷尬地伸手拿走礦泉水,隨即轉身離開現場,他事後回想起這段過程,也忍不住感嘆,「嗯,好,只有我自己開心。」


▼原PO尷尬拿礦泉水離開。(圖/翻攝自Dcard)

 

該篇發文曝光後,隨即掀起網友一陣熱烈討論,網友紛紛忍不住笑說,「水啦」、「好好笑好有畫面」、「我也中200!一起水喔!」此外,該篇PO文也意外釣出不少超商店員分享經驗,「先前飲料抽抽樂,曾經遇過客人幸運中0元,當下高興地說『恭喜你』,客人表示嗯...超級淡定的」,還有人不禁吐槽原PO,「發音根本不同...台語去重修」、「蛤,誰跟你講台語了?」發文意外引發討論。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54歲帥爸超凍齡!板橋正妹曝他保養秘訣 萬人嚇喊:以為是哥哥
與男友大吵心情差!台南女吸毒還餵奶 3月嬰全身發紫慘死
開心接女兒放學!爸下秒見這幕超火大 網嗨翻喊:準備當阿公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