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人氣塗鴉藝術家DEBE來了 帶領民眾一起「畫」進台北跨年

2020/12/09 15:3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超人氣塗鴉藝術家DEBE來了 帶領民眾一起「畫」進台北跨年

今(2020)年已邁入尾聲,面對即將到來的2021年,台北市也將舉行「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晚會」,更在本(12)月開始陸續舉辦多場市集活動和7大藝術裝置及周邊燈飾,讓大家一路嗨到1月。其中跨年系列活動「和你一起.塗鴉趣」也於5日在北門廣場舉行,邀請到知名街頭視覺藝術家DEBE到場創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和你一起.塗鴉趣」會由知名街頭視覺藝術家DEBE進行現場塗鴉,並將其中一幅創作切割成100份,供現場民眾揮灑創意,成品會於31日在跨年晚會上秀出,並以跨界結合的方式融入搖滾天王伍佰&China Blue的演出橋段,讓民眾的創作登上大螢幕。

 

而在大家創作時,現場也會有多組街頭藝人演出,活動邀請到陳相合、Kent、Tyler等人,他們會以自己擅長的曲風帶來經典的「不插電演唱」,為觀眾帶來一場音樂盛宴,另外,在Youtube上擁有10萬訂閱的「街頭小鼓王」李科穎則帶來爵士鼓表演,古箏美女Bunny也結合古典樂與流行音樂,讓大家一飽耳福。

 

▼台北市在本(12)月開始陸續舉辦多場市集活動,讓大家一路嗨到1月。(圖/翻攝自台北旅遊網臉書)

同時,活動現場也設有「手感溫度市集」,裡面會有15家手作文創店家設置攤位,臨近的中華路影音街、北門廣場相機街也在現場推廣攝影文化,一旁還有以彩色壓克力片排成愛心的裝置藝術「超集愛」,將擺設到明年1月1日,還沒來拍照打卡的民眾可要把握機會了。

 

▼北門廣場設有耶誕及跨年活動的藝術裝置及周邊燈飾。(圖/翻攝自2021臺北跨年官方網站

至於尚未舉辦的跨年系列活動還有「和你一起.玩復古」、「和你一起.過耶誕」、「和你一起.異饗趣」,有興趣的民眾都可以前往參加。最後就是跨年重頭戲「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晚會」,活動會從31日晚上6點半到1月1日凌晨1點,在台北市民廣場盛大展開,活動由台北市觀光傳播局與必應創造共同主辦,現場邀請了Lulu黃路梓茵與黃子佼擔任主持,演出陣容目前有Hebe田馥甄、小宇宋念宇、伍佰&China Blue、宇宙人、艾怡良、林宥嘉、周興哲、魚丁糸、張若凡、婁峻碩、蕭秉治、蕭敬騰等人。


(封面圖/翻攝自2021臺北跨年官方網站)

 

【往下看更多】
任賢齊暖心開唱陪你過冬至!點亮彰化歲末祈福晚會
「粉紅隧道燈海」夢幻降臨新北 新莊中港大排河廊變身快閃聖誕燈海
全台10棵華麗聖誕樹總整理 17米雪白耶誕樹、粉色熱氣球美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