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天下架倒數!公廣爭取入駐 李永得:樂觀其成

2020/12/09 14:4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中天下架倒數!公廣爭取入駐 李永得:樂觀其成

中天電視台下架倒數2天,雖然目前中天提出抗告,檢卷也在今天(9日)送到了最高行政法院。隨著關台日子逼近,52頻道由誰進駐?仍然成為話題。不過日前NCC呼籲「要給公廣機會」惹議,文化部長李永得出面回應,有人能幫忙呼籲是好事,公廣能爭取到當然也是樂觀其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中天電視台關台倒數,眼看關台日期漸漸逼近,12月11日之後將要離開52頻道,由誰來進駐引起眾人關注,文化部長李永得表示,「我過去強調說,這個都是尊重,我們都樂觀其成,公廣集團…就是文化部有監督跟輔導責任,能夠爭取到我們也樂觀其成。」

 

▼中天電視台下架倒數2天。(圖/東森新聞)

 

「52頻道搶奪戰」華視也加入戰局,先前NCC呼籲希望能給公廣機會,遭到外界質疑這應該是要由文化部來呼籲,NCC插手別人家的事,對此李永得態度相當豁然。文化部長李永得:「應該沒有這個問題,社會大眾都可以表示意見,更何況其他單位,我們都尊重,我沒有意見,我們樂觀其成,有人要來幫文化部呼籲也很好。」

 

▼NCC呼籲「希望能給公廣機會」,遭到外界質疑這應該是要由文化部來呼籲。(圖/東森新聞)


隨著倒數時間越來越近,新聞台蛋黃區搶奪大戰看來只會更加激烈,不過中天電視台看來也沒有放棄打算,於11月30日中天新聞部總監梁天俠說「第一個就是希望能夠獲得NCC的新聞台的臨時執照,第二個我們希望的是在這個假處分結束之前,NCC不得許可或同意系統台對於52頻道做其他的安排跟調整。」

 

▼中天新聞部總監梁天俠表示希望獲得假處分。(圖/東森新聞)


在NCC決議不通過中天新聞台的換照申請,中天為了求生提出了假處分,但是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不認同中天主張駁回聲請,讓中天相當氣憤,並表示將要提起抗告,目前檢卷也已經送往最高行政法院,就看能不能時限到來之前力挽狂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中天換照假處分遭駁提抗告 北高行卷送二審審理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